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相信她始终善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相信她始终善良

2018-03-31 19:21:4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相信她始终善良

  就这样的用一个超大的笑话把整个已经熄灯的寝室沸腾起来,我发现我的听力已经不是差,耳朵完全成为了摆设,竟然连男女都分不清,这样的笑一笑,把两个小时车程的疲惫消去不少。

  我一直在想明天的考试于我而言意义何在,可能会是一种隔断,毕竟9.11过后世界都大不同了。xyz.谢谢你的想念,在我知道这般的想念后应该立刻做点什么才是,可我只是让你继续着…你知道我怎样应付想念吗?有时候想念于我而言就是想起的时候会觉得很轻松,可能不会去发短信、不会打电话,因为有时你会发现这样的东西不够表达,有时候我只是想想念而已…

  嘿嘿,如果哪天你真的想我想到不行,你就告诉我,我就第一时间让你听到我的声音,做你的倾听者,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我发现我在你面前说的话越来越少,我的话语权被我自愿放弃了,可你一直是像家人一样姐妹,所以你要理解才是啊。可惜你总以为你很了解我,我都不知道我想怎样,我们该怎么办才好。不倒翁多好,左摇右摆却永不倾倒。

  第一次看这电影的时候还很小,大概初一初二,我那放养式教育的妈和我一起看到了凌晨两点多,第二天上学的时候倒也没觉得怎么困,脑中一直在想的是白瑞德怎么就走了呢?

  对于斯嘉丽,我的崇拜总是在与日俱增,一个美丽女人通常都会骄傲愚蠢,或者有心机到疲惫,而她是我不能去形容的。你可以用自私但又不能否定她对于整个家庭自我牺牲;用无私多少又会不甘,这样的女人足够的任性、足够的张扬,可我相信她始终善良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孩都会喜爱白瑞德这样的男人聪明、桀傲不训、捉摸不定,对于一些人来说他是魔鬼,对于斯嘉丽而言他就是魔鬼和天使的混合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相信她始终善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