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和你谈一段又臭又长的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和你谈一段又臭又长的恋爱!

2018-04-13 12:30:26 作者:周舟迷妹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想和你谈一段又臭又长的恋爱!

  全球异地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真情实感

 

  有 人 跟 你 说 早 安

  有 人 对 你 道 晚 安

  那 午 安 我 陪 你 吧

  2018.4.13 GOODNOON

  文 / 周舟迷妹

  想和你谈一段臭臭的,长长的恋爱

  2018.4.13 今天是我们的第100天哦!

  有时候觉得时间好快哦,一天天的,看着Days Matter的日子一天天增加,对你的依赖也一天天的增加

  有时候又觉得时间好慢呢,我想见到你,想快点见到你,想马上见到你,想我们的恋爱长长的,值得炫耀的那种

  一步一步走向

  异地恋真的是一个折磨人的坏东西呀!它让我期待和你见面,又害怕和你见面因为害怕分别呀讨厌位置共享我在原地,你的箭头越来越远,我想啊,要是能和你私奔到月球那该多好啊讨厌看着你的背影离开,却不能抓住你的手,很想冲上去给个拥抱,问你能不能不走 讨厌你走后的心慌,一个人会无力到哭鼻子,却不敢让你知道,很想啊,你能陪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好

  单单是被你牵着就觉得很满足

  我是个爱耍小脾气姑娘,也容易敏感不安,你曾经说过,哪有什么合不合适,只不过一个懂得适可而止,一个懂得包容你说我们不就这样吗?

  是呀,每次一边发着脾气,一边担心你太过委屈,没办法面对面沟通,靠着电话这头的声音试探对方语气我想被你哄着,一直被你宠着但我的宝贝每次都木讷不行

  我问你,什么是喜欢啊!你说是种依赖吧 我无法定义每个人的喜欢,但是我的喜欢是 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想着你你很贪玩,真的贪玩!22岁的小男生呀,我想陪你一起慢慢长大,慢慢稳重虽然有时候真的好累哦!

  就喜欢欺负一脸无奈的你

  时间,距离 我好害怕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 甚至于无话可说 这大概是我最无能为力事情吧 两个人突然不在一个频道上 就算再难过也拥抱不到对方我说我想你了,你说我明天就过来,真希望一直都这样噢不 最希望的是我们可以突破各种结束异地

  小周同学,100天快乐呀! 我总问你,对我的感觉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吗?你说一样呀!猪头,标准答案是我比以前更喜欢你了!因为我呀,也会越来越喜欢你!

  嗯 让我们谈一段臭臭的,长长的恋爱吧!未来,请多关照且包涵!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今世安好,余生请多关照!

  投稿邮箱xc520520@qq.com,投稿时可注明要点播的音乐

  上期精彩文章(点击下面蓝字):

  一辈子,能不顾一切的人只有一个吧!

  午 间 精 神 食 堂

  沐 沐 想 对 你 说 午 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