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种情况最易让男女"干柴烈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4种情况最易让男女"干柴烈火"

2018-03-22 04:54:42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4种情况最易让男女"干柴烈火"

  物欲横流社会环境下,人们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精神生活却越来越匮乏,促使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向畸形的方向发展,一夜暧昧在这样的环境下逐渐蔓延开来。歌舞升平的娱乐场所、暧昧逼仄的社交网站等场所,都给一夜激情男女带来温柔刺激

  1、娱乐场所

  繁华的都市里,最不缺乏的就是娱乐场所,KTV、酒吧、夜总会各式各样的娱乐场所充斥着都市男女的业余时间里,在这样灯红酒绿的场所里,风流男人性感女人,或为利益,或为情欲,衍生出地下激情也很合理自然。只不过这样的地下情是否安全,是否能不被人所知,那就不敢说了。

  2、社交游戏

  在信息科技发达的现在,通过网络发展地下情的案例实在很多。而当今流行的社交游戏、社交应用也让人眼花缭乱,不少男女会在那上面分享寂寞心情,更大胆的还会分享私密照片目的只是吸引有相同寂寞情绪异性关注。许多逗留在社交网络上的女性多是一时空虚的,她们要么因为伴侣不在身边,内心孤独且寂寞,要么本来就是荡女一个,喜欢陌生男人线下见面,体验激情,也有是都市白领,因为工作压力大而上网寻找男人的温情

  这种感情发展迅速结束安全,大家都很清楚这只是一段玩玩的关系,在这样的默契下互相慰藉,即使分手也是干净利落潇洒自由

  3、工作应酬

  事业有成的男人身边最不缺乏的就是美女,平时工作应酬也有许多机会接触一样的女人,有的可能是被自身能力吸引,有的可能是合作伙伴献媚讨欢心的,有的也可能是有所图的女下属,总而言之,男人在工作应酬之余也有很多开展地下情的机会,而这样的地下情通常都与利益挂钩,虽然极容易发生关系,但也存在风险

  4、异地旅游

  单身男女旅游时是最容易招来艳遇,发生情感故事的。而一般会选择单身旅游的男女,要么是追求个性不喜欢跟团走马观花,要么是内心孤独,想借由一个人的旅行来释放内心压抑情绪的。这样的人不仅容易在异地旅游中遭遇激情,更容易在旅途中与陌生异性擦出火花。而这个时候发生什么都是你情我愿的男女关系,即使本身有家室、有恋侣又如何,这样的一段地下情往往是悄然声息,无人能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