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生活,懂得怎样去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生活,懂得怎样去爱

2018-04-18 04:13:0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懂得生活,懂得怎样去爱

  经过一个多月的高温,终于迎来了迫不及待的秋天,秋天虽然有一些悲凉和凄冷,但它让人感到理性成熟。不是吗?,夏的火热让人受不了,不是让人感冒,就是让人心里烦。

  不是让庄稼失收,就是让河流干涸,大有爱你没商量,爱就爱得死去活来之感。也许处于热恋中的恋人们就像这火热的夏季,全是阳光灿烂,一路晴好,有热度,有浪漫,有激情,但有时让人受不了,热浪淘天,晴空万里,想一丝清凉,躲进空调间,来到游泳池,身虽凉,可心未冷。

  经过夏日热的疯狂,以致秋日的到来让人有一丝感激,对秋日的感情独有情衷。她在人们的等待姗姗来迟,虽没有春的温暖美丽,也没有夏的热烈,激荡,但她更是那样的柔和,轻曼,在你不经意时来到你的身边,给你带来了果实,带来了清凉,带来你不曾想有的思恋。

  月是那样的圆,心是那样的沉,天上有个月亮,水中也有个月亮,可两个月亮永远不能重逢。就像秋日里的圆月圆了整整一个季节,可也圆不了我们心中的梦。

  就像秋风落叶一样无奈的思绪洒满一地。我们不想去拾,也无须去捡。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落叶也要归根,更何况我们的故事总有结局时候,吹走的只能是我们心中的残枝败叶,吹不走的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美丽和风景

  风吹过,我们才真正懂得舍得,雨淋过,我们才能领略人生真谛,不经历风雨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就像没有秋季的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只有经历人生的四季,才能懂得生活,懂得怎样去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