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超级好的异性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个超级好的异性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2018-04-21 12:00:06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超级好的异性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有一个超级好的异性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疯癫成性的鲸鱼

  “吃鸡呀!”“快快快我这里有枪!98k!AWM!你快过来”

  @启程, ?

  感觉她是我哥们儿,我是她闺蜜一样,我们是互相的铁铁,碰到一起时,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那种默契,像是由心底滋长,并且在脸上开出了花儿来……,

  @拾贰

  有一个认识十几年的异性朋友,现在什么荤段子,闺中密语都侃侃而谈完全不会觉得害羞不好意思。不论心情好还是不好,都可以跟他分享,完全不用顾忌负面情绪能量会惹他厌烦。默契的难以想象,也会在对方身后无条件理解支持对方。老吴,感谢这些年一路走来一直有你。

  @city_乖乖

  就是有困难找他最好使,他总是有好的第一时间分享给我,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莹?

  有个超级好的异性朋友 就是一起出门会被以为是情侣 坐在一起大大咧咧无分性别 一起看美女帅哥 心事找他吃饭找他游戏找他逛街找他 万能异性啊

  @A分你一半的糖

  因为见过了他,满足自己男生的所有幻想实现了当小公举的心愿,自己很难喜欢其他男生,也不再想要爱情,因为世界美好生活不过如此,一个人,真的很酷,他过的好,我就开心,他什么时候过的不好,我什么时候带他回家,就像亲人一样,把自己心里柔软地方就给他,有一个男生,不想做恋人,也舍不得给别人

  @莫等闲

  遇到合适女孩子总想介绍给他。遇到不开心的事总想告诉他。所有的事他都会替自己着想,就像亲人一样。

  @二三

  我和一个学姐关系很铁。大致就是很多话,很同性无法说出口,而就有一个很支持你的人在那里。别人心里有她,我心里有人。都知道彼此之间的位置,别人误会真心感觉不到有啥子慌的。

  @余声

  女生给不了的依靠,他可以;女生给不了的安全感,他可以;女生给不了的建议,他可以

  @来日可期

  像家人,和他在一起或者打电话很开心舒心,每次不开心给他打一通电话就会瞬间心情好很多,他会真心实意为我好,替我想,为我解决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知道的经验知识都告诉我,我感觉很幸运可以遇到这样一个人

  @紫莘

  我的异性朋友很好,给我买吃的,周末叫我一块玩,会很照顾我,可这么久给我表白了呢,说好当一辈子的好朋友的呢,,我很珍惜你,可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最后我还是把你弄丢了,也许那就话说得对,真正喜欢过的人是没办法做朋友的,现在你好像有了女朋友,很替你开心,所有你对我的好我只能说声谢谢你,愿我们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给自己不合适,给别人舍不得

  @在语陌路

  大概的感觉就是说不出来,我可以教他怎么套路妹子,打雷的时候,可以陪我聊天。

  @余声

  所谓的很好的异性朋友,不过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今日话题』

  女生生气和男生生气有什么区别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