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赶走了哥哥的三个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赶走了哥哥的三个女朋友

2018-04-21 13:00:11 作者:夏半月 阅读:载入中…

我赶走了哥哥的三个女朋友

  01

   

  难得出一趟门,青艾突然很想吃披萨,恰好旁边就有一家必胜客,于是她便走了进去。

  点了一个七寸的海鲜披萨和一杯咖啡,颇感无聊的她,便托着腮四处观望。店里的人还真不少,都是成双成对结伴而来的,似她这样形单影只的几乎没有。青艾看着看着,忽然被几张桌子开外的一对男女吸引住了。

  无他,因为男的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志刚,而女的,则是他的女友廖红。

  青艾看着他们,心里“咯噔”的跳了好几下,他们怎么会在这里?正当她一脸懵逼的时候,突然看到他们的手握在了一起,十指交缠,相互凝望着,看起来十分的恩爱

  青艾的火“蹭”地飙到了头顶,她气得浑身发抖。好个志刚,欺骗她说要加班,其实是在外面偷情!真是欺人太甚了!

  青艾冲到他们面前,大声地尖叫:“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正在缠绵的两个人猛地抬头,看到她,吓了一大跳,志刚站起来,结结巴巴地说:“青艾,你今天怎么出来了?”

  青艾冷笑:“是啊,我怎么出来了?我不出来岂不是没有好戏看了吗?”

  志刚伸手拉她的手臂:“我们回去吧。”

  青艾大声叫起来:“我不回去!你们这对狗男女!”

  披萨店里的食客全都看着他们三个,一副看好戏的模样。连店员也在紧张地朝他们这边观望,就怕有什么意外发生

  廖红尴尬地站在一边,一句话也没有说。过了一会儿,她伸手来拉青艾的手臂:“艾,我们先回去再说吧。”

  青艾想挣脱他们的手,奈何力气不够大,只好被他们两人架着走出了披萨店。青艾一边大叫着“放开我”一边用力地咒骂志刚和廖红:“狗男女,背着我偷情,你们都不得好死!”

  激动的她被两个人塞进了的士,被夹在两人中间,渐渐地,她的情绪安静了下来,不再叫,也不说话了,仿佛失声了一般。

  霓虹灯飞快地闪过,他们三人回到了自己的家。对,是他们三个人共同的家。

  02

   

  进门,青艾被扶着坐在了沙发上,廖红则给她倒了一杯水,递到她面前让她喝。青艾接过杯子,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口水

  之后,廖红又给她煮了面条。她不想吃,只是木然地坐着,一声不吭目光呆滞,不知在看什么。

  志刚温柔地哄她:“乖,赶紧把面条吃了,不然饿瘦了就不漂亮了。”

  听了志刚的话,青艾才乖乖地把面条吃完了。之后廖红又给她放水洗了澡,哄她回房间睡了觉,然后才忙活自己的事。

  青艾躺在床上,听着外面的谈话断断续续地传入耳朵

  廖红不耐烦地说:“你妹妹这样下去可不行,不如去看看精神病医生吧。”

  志刚迟疑声音:“她肯去才行,问题是她不愿意去。”

  “这样真的会出事的。”

  “妈不是过两天就从乡下过来了吗?有她看着不会有事的。”

  “你听我说,你妹这是病,得治。”

  门外的声音高低起伏,但却字字入耳。青艾越听越生气,她“蹭”地从床上爬起来,冲出门外,瞪着廖红,大声地说:“你才有病呢,我没有病。你这个贱人,你做了什么坏事,你自己最清楚,我也记得清清楚楚!”

  廖红跺脚:“志刚,你看你妹妹又来了,你来搞定她。”廖红说完,就甩手回了房间。剩下志刚和青艾两兄妹大眼瞪小眼。

  青艾说:“哥,你不相信是不是?如果当年不是她在启智面前说我坏话,启智就不会和我分手!”

  志刚头都痛了:“说了多少次了,她没有说你闲话,你别想太多了。先回房间睡觉吧。”

  青艾突然尖叫起来:“我不去!她就是个狐狸精,心肠歹毒的很,我要诅咒她!”

  廖红突然从房间里冲出来,手里还拉着一个枚红色行李箱,她气冲冲地说:“志刚,我实在受不了你妹妹了,我们分手吧!”

  志刚连忙去阻止廖红,但拉不住她,这边又被自己的妹妹拉住,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廖红走出大门,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志刚很沮丧,很无奈,却又无计可施。廖红已经是第三个因为妹妹而走掉的女友了。但是妹妹是他这辈子不得不承担的责任,没有了他,女友们照样会生活得很好,但是妹妹没有了他这个哥哥,好像就活不下去了呀。

  说来,之所以会搞到今天这副田地,一切还是怨自己。

  03

   

  事情还得从三年前说起。

  三年前,青艾谈了一个男朋友,是个挺有钱富二代,青艾爱他爱得死去活来。但是志刚却意外得知,原来妹妹的男友早就已经有了未婚妻,他们早早就已定了婚,结婚只是迟早的事情,未婚妻也是一个富二代,而青艾不过是被人家当做可怜的玩物而已。

  志刚很生气,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青艾,让青艾和富二代男友分手。但青艾不愿意,志刚实在不想看到青艾伤得头破血流,便去警告她的男朋友,让他远离自己的妹妹。

  青艾的男友本来就对她没有几分真心,加上婚期已近,便索性甩了她。青艾无法接受这个残酷事实,一时想不开,积郁成疾,一下子就病倒了。

  志刚心里多少也有点内疚,便尽心尽力照顾起她来。带她去看医生,一日三餐,护理得十分周到

  说也怪,青艾这个病,居然拖了一年才好,这一年里,志刚寸步不离她的左右,几乎把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都花在了她身上。她也变得极度依赖起自己的哥哥来,时时希望哥哥陪在自己的左右。但是志刚对她越好,她就依赖得越发变态,甚至不许他和别的女孩在一起,志刚每次交了女朋友,都会被她神经兮兮的行为气跑。

  志刚知道,妹妹是受了打击,以至神经有点失常了,说来也是个极为可怜的人,如果当初自己处理那件事情的时候,要是能再妥当一点,可能妹妹就不会变成今天这副摸样。

  说来都怪自己呀。

  所以,无论她怎么的作怪,他都不会责怪她。

  虽然女朋友也很重要,但是眼下妹妹这副样子,也只能请她们多多体谅了。

  04

   

  青艾觉得自己就是哥哥的尾巴,他们是一体的,是不可分割的,她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哥哥,哥哥是她的,这辈子都是她的。像哥哥这样优秀的男人,既会赚钱,又懂得照顾人,长得又帅,只有她自己才配拥有

  其实她被富二代甩了之后,确实是难受一段时间,也一度不舒服,那段日子确实很颓废,所以索性装病。她刚开始时确实有点责怪哥哥多事的意思,但是后来就想通了,哥哥也是为了她好。只是哥哥把她照顾得实在太好了,几乎是百依百顺,待她如公主一般。她很享受这样的照顾,所以就变得非常依赖哥哥。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们全家都知道但外人却不知道的秘密,那就是,其实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她是被抱养的。所以,她才允许自己这样放肆依恋着哥哥。

  如果真要结婚,法律也是允许的。

  她当然没有精神病了,她只是装疯卖傻,心里比谁都清楚。因为她稍稍表现正常一点,哥哥就去照顾别的女人了,为了套住哥哥,她只好假装自己一直有病。

  其实她也知道自己很变态,但爱情都是自私的,好男人肯定要藏起来自己私用的。

  有时候她也故意装得很天真地对哥哥说:“我想一辈子都和哥哥在一起。”

  哥哥也不明所以,只当她是单纯的撒娇,也只好回应她说:“好好,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

  每每此时,就是青艾最开心时刻,因为她觉得自己得到了哥哥的承诺

  05

   

  但青艾万万没想到的是,廖红居然又杀回来了。她和哥哥复合了!以往哥哥的那些女朋友们,都是头也不回地走掉了的,但廖红居然打了个回头炮。并且她和哥哥比从前更恩爱了,大概是哥哥求她回来的吧。她又搬了回来住,但是只来了两天就消失了,正当青艾暗自高兴的时候,哥哥也不见了,他的行李也不见了!妈妈也回来了,青艾问妈妈,哥哥去哪里了,妈妈说,哥哥搬去和老婆住了。

  老婆?他们什么时候结婚了?青艾大惊失色

  哦,是啊,他们登记了。妈妈淡定地说。

  听到这个消息,青艾的心都要碎了。哥哥竟然不要自己了,他被别的女人抢走了……

  青艾失魂落魄,失声痛哭起来。她一边哭,一边打电话给哥哥,声音不停地颤抖。她对着电话大吼道:“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狠心!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结婚了!你不许结婚!”

  青艾一边吼一边想往外走。却被妈妈狠狠地拽住了:“回来!不许出去!再出去我就打断你的腿!”

  青艾朝妈妈吼道:“我不要哥哥结婚!”

  妈妈“啪”地用力扇了青艾一记耳光

  青艾还是想往外冲,妈妈又扇了她一记耳光。

  “你闹够了没有?他是你哥哥,你的亲生哥哥!有你这样自私自利的妹妹吗?你再这样,我就送你去精神病院。”

  青艾哭着说:“你胡说,我根本不是你亲生的!”

  妈妈又给了青艾一巴掌:“你不是我亲生的是谁生的?你是不是糊涂了?”

  青艾歇斯底里地喊道:我不信!我不是你亲生的,我是你抱养的!

  妈妈气极了,又给了她一巴掌,咬牙切齿地说:“你再去烦你哥,我就把你送进精神病院,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有病。”

  青艾呆住了。她可不想被送进精神病院。于是,她只能尖叫一声,把自己反锁在了房间里。

  她轻轻地抽泣着,听到妈妈在门外和人家打电话:廖红啊,你们放心在外面住着吧,你妹有我呢,你早看出她是装病的,是吧。其实怎么说呢,这孩子我也能理解。你要给她介绍男朋友?也好,可能谈谈恋爱就会好了……

  青艾心想,这个廖红还真厉害,居然看出自己是伪装的了。以后的日子,将会是一场难打的战争呀。不过妈妈说再闹就把她送精神病院,她可不想闹得这个下场......

  END

  作者

  夏半月,矛盾摩羯女,

  广东高州人,现居中山

  一半理性一半感性

  笃信靠双手可以找到我欲求。

  微信公众号:夏半月

  ID:helloxiabanyue

  长按这里打赏

  :今天这篇是不是有点变态?话说,我从小就渴望有一个哥哥啊,觉得被保护感觉真的很好。你们都有哥哥吗?说说你们有哥哥或者弟弟妹妹的感受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