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一大笔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一大笔财富

2018-04-23 17:46:0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一大笔财富

  我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如此贴近的感受自己老去的痕迹,没有激情容易满足,不计较得失付出。有时候会站在身体之外飘忽的看着自己,似曾相识,又很陌生

  纯真这个词应该跟我搭不上界了吧,想到这句话,眼泪不由的到了眼眶,下一秒,我又可以不眨眼的把它逼回去。泪水不适合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在意别人的伤痛,流给自己看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已经很适应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了,爱自己,不要指望别人。对于事物敏感的触及还是保持到触及就好,不要深思。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继续生活,还想生活的更好,所以我没有选择,只能努力再努力的在这个世界的夹缝中寻找些许的快乐

  最近有些繁乱,单位上又要排节目了,这是我第一次从心里对跳舞产生厌烦的情绪,不知是不喜欢秧歌的原因还是受心情影响。还好,爸妈得走一段时间,生活空间自由了一些,心情没那么压抑了,不良反应稍稍缓减了一点!

  看了徐静蕾的博客,那种平和心态让人羡慕但可望而不可及, 各人有各人理想乐园,有自己所乐于安享的世界,但又有几个人能够按自己喜欢方式去生活呢?所以我们也只能从心境上去调节一下自己,这样才不会活的太累。

  能有几个可谈心,理解你,懂你,在你难过时安慰你,开导你,在你受诱惑时,制止你,在你得意时,让你保持清醒,在你的人生如意时,不曾远离你,在你逃避时,泼你冷水,让你鼓起勇气面对现实,在你迷失的时候,抓住你,让你找回自己的好朋友,也是人生一大笔财富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一大笔财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