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岁少女遭大叔性侵:最羞耻的不是被侵犯,而是妈妈被堵住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0岁少女遭大叔性侵:最羞耻的不是被侵犯,而是妈妈被堵住嘴

2018-04-26 16:00:29 来源:女王养成记yo 阅读:载入中…

10岁少女遭大叔性侵:最羞耻的不是被侵犯,而是妈妈被堵住嘴

  现有体制下,读书,是普通家庭孩子最好的出路

  能在高考的独木桥中杀出一条血路,是风险最低,也是成本最低的一项投资。 

  最近,又发生了一件让人心痛的事:

  3月29日晚,山西一男子电梯内猥亵两名小女孩,男子与俩女孩一同进入电梯,门关上后开始亲吻俩小女孩,小女孩多次试图挣脱逃出电梯,都被男子拦下,事后男子迅速逃离。

  这不禁让我想到之前发生在石家庄的一件事情

  2015年,石家庄两名幼女在自家玩耍时遭到同村男子性侵,4岁的女孩昏迷不醒,12岁的女孩满身是血。

  才4岁和12岁的小女孩,根本无辨识能力,这件事情以后,给她们的身心造成了极大影响

  你觉得孩子还小,不愿意过多地跟她们谈论性教育,可是别有用心的人却不会嫌她小。

  你不会知道坏人会在哪个角落

  猥亵、性侵女童的事件在我们身边并不少见。不要以为危险离我们很遥远,其实说不定就在你周围,潜伏在你认识的人当中。

  2017年8月,南京南站候车室,一年轻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一个小女孩,并将手放进女孩裙子胸部位置,而同行的家长对此视而不见。该男子为受害人哥哥

  2017年4月浙江16个月大的女婴遭性侵,尿不湿上全是血。女孩妈妈哭着说「是熟人」,凶手就是一同在菜市场生意的五旬老汉

  2015年福建6个月大女婴被25岁堂叔性侵。事情发生在女孩父母补办婚礼时候,堂叔利用大家的疏忽,将孩子带去后山,回来的时候孩子哭的嗓子都哑了。

  很多实施性侵的凶手都是熟人,他们利用家长的信任打开罪恶牢笼,对无辜的孩子伸出邪恶双手

  2008年,韩国安山市,57岁的赵斗淳对正要去上学的8岁女童童娜英(化名)实施了暴力性侵,事后为毁灭证据用木棍捣毁女孩下体,最后赵斗淳仅被判12年有期徒刑,无赔偿。这个事件后来被改编成了电影——《素媛》。

  得知罪犯被判12年的素媛妈妈奔溃在即 

  如今案件经过去十个年头也就是说,两年后的2020年,就是赵斗淳出狱的日子。而受害者娜英目前正在读高中,2020年她正好20岁。

  娜英的爸爸说,这么多年,女儿已经想不起罪犯的脸了,如果哪天再遇到犯人,真的不敢想象

  是的,就算他再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也不知道他是谁,更不可能知道他就是让我们咬牙切齿的强奸犯。

  当你的孩子在阳光下笑得灿烂的时候,你不会知道坏人会在哪个阴暗的角落。路过的叔叔,每天见面的大爷,甚至有可能是你身边的亲人所以为了孩子,你只能时刻保持警惕,不给黑暗侵袭的机会

  最大规模屠杀是房思琪式强暴

  儿童遭受猥亵性侵,除了身体上的伤害,更多的是心理打击,造成孩子人生观价值观、两性观念的的扭曲。这种伤害是持续伴随孩子一生的。

  2017年4月27日,年仅26岁的台湾女作家林奕含上吊自杀。《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是林奕含第一也是最后一本小说

  小说的故事简单,一名老师长年用他的职权,诱奸、强暴、性虐待学生。而这个故事就是根据林奕含13岁时被补习班名师诱奸的亲身经历改编的。

  林奕含在访谈中提到写作内心挣扎这个故事折磨、摧毁了我一生。

  写这个小说的时候,我有一点看不起自己

  我很确定,这样的事情仍然会继续发生。

  我写的时候会有一点恨自己,有一种屈辱感。

  因为那段经历,林奕含得了重度抑郁,每周都要接受固定治疗。在精神病发作期间,她有半年无法识字,甚至没有办法讲话。

  由于精神病,她做了很多荒唐事,不被父母理解,多次尝试自杀。她说,

  “我在思考文学的人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吗?我真的非常痛苦。”

  疾病剥夺了林奕含引以为傲的一切。过去以满分考上医学系,却因病情发作没能重返校园。台南女中唯一一个拿到满级学分的才女,全台湾数学科展第一名,当过排球队长和校刊主编

  这么优秀的林奕含却说,

  “我是废物,我是痛苦的神童,别向我要答案,我只是名精神病患者。”

  性侵,对每一个少女来说都是根本性的毁灭。受害者有多少个夜晚在噩梦中惊醒,内心自我厌弃、自我否定,自认为失去了爱人的能力与被爱的权力

  有一个公益机构做过调查,你是否遭受过性骚扰,身边的女孩子答案是几乎不可能没有。被性骚扰是身体上的第一次伤害,精神上的第二次伤害才是致命的。

  林依晨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自己被性骚扰的经历。高中时期就已经是美少女的她被骑着脚踏车的男生袭胸。

  她表示到现在没办法接受,内心有阴影

  厌恶人际交往恐惧男性、恐惧社会,这些性骚扰后遗症缠绕着她们,令人心痛,却又无能为力

  耻于谈“性”是对孩子隐形的伤害

  2013年至2017年公开报道的性侵儿童案件为1401起,受害人数超过2568人。而曝光出来的性侵案件只是冰山一角

  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数据,2013到2016年,全国法院审结的猥亵儿童案是10782起,平均每天超过7起,而更多的悲剧还在暗处。

  女童保护发起人孙雪梅在第二季《奇葩大会》上讲述了她在儿童防性侵道路上的故事,现场传授儿童防性侵口诀,像教孩子过马路一样自然

  性教育这个话题,每次谈起都觉得力不从心,性教育太过重要和宽泛,却难以普及。

  “性”这个字眼,在中国家长的字典里是带禁忌色彩的。传统观念使他们觉得被性是不道德的,是不能说的秘密由于家长们耻于谈“性”,导致孩子对性没有概念

  由于性教育的缺乏,在事情发生后,家长为了自己的名誉而让孩子遮住伤疤,孩子甚至在受伤后连哭喊的能力都没有。

  作家林奕含想把被老师性侵的事情告诉妈妈,试探性地说学校里其他同学发生了这种事,妈妈冷冷地说:

  女生不发骚,老师怎么会找她。

  她还曾试探求助:我们家教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性教育。妈妈说:

  什么性教育?性教育是给那些需要性的人。

  家长对性讳莫如深,导致学校推行性教育寸步难行

  去年,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编写了《小学生健康教育读本》,这在中国教育市上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但是却被家长吐槽尺度太大,无奈校方只好回收该系列读本。

  学校推行性教育被认为尺度过大,而我认为,其实孩子最缺乏的就是性教育。

  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所以在意外来之前,请保护好我们的孩子。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教育者,不要被传统观念堵住了嘴,只有父母开口鼓励支持性教育,才会避免出现一个又一个房思琪。

  最后,愿每个孩子都能被温柔相待。

  来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