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静体会心的呼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静体会心的呼唤

2018-04-27 04:18:5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静体会心的呼唤

  盘膝而坐,默默感受风的舞蹈;轻闭双眼,静静体会心的呼唤

  脑海里浮现一片绿色草地,草地上怎能没河流呢,于是草地的下方有了一条小河,整条河流是白色的只是在其中用浅蓝的腊笔线条描出水的波动,嗯,草地上也不能没有星星点点的小花啊,那就点上几点小小的黄小小的红吧!还得有小屋,红红的人形屋顶白白的墙,墙上开着粗线条的田字窗,窗里有个系着白色的围裙胖妈妈在做菜,它愉快的笑着,是个熊妈妈。

  熊妈妈的孩子是个小女孩,小女孩的头可不小,脸上长着几点可爱的雀斑,她的头发翅膀样翘在两边,把耳朵遮得严严实实,她一人在房前玩耍,咯咯地笑着,她当然有玩伴,一只青蛙来到画面,青蛙与女孩莫名其妙地相对傻笑着,彼此都很快乐,这让出现在小屋另一边田字窗前的爸爸也呵呵的笑起来。

  青蛙一高兴就把自己变成个小人儿,却不是王子,是个白衣公主,脸上也有几点雀斑,小女孩牵着青蛙公主的手往屋后跑去,原来小屋是建在一个小山坡背面,翻过小山坡后是连绵的草地,远处有个小森林,她们看到大片天空,还听到鸟们聊天,可是就是找不着鸟的踪影,沐浴在阳光中,她们幸福得叹气一点也不顾忌脸上的雀斑。

  好了,画面到此停止,这次的冥想结束。一直自认不是很受得了痛的人,打针吾所惧流血吾亦所惧也,总以为自己多亏没生于抗日年代,不然说不定为了怕痛就当了汉奸了,多可耻呀!哈哈,还好还好,至少现在我还是中华民族的好儿女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静体会心的呼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