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色狼太猖狂——写给“身在苦中不知苦”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色狼太猖狂——写给“身在苦中不知苦”的姑娘

2018-04-26 23:15:07 作者:基基 阅读:载入中…

色狼太猖狂——写给“身在苦中不知苦”的姑娘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一男子强行把一女的拖进出租屋

  今天深圳公安发了一个通报,说那视频是16号发生的一起强奸案,结果强奸未遂,色魔已经被警方控制

  一旦出现这种新闻,就会有专家出来教大家防狼术,什么擒拿手、降龙十八掌之类的。这些武功不能说没用,但在遭遇色狼的情况下,基本不奏效。尤其是像上面视频里那种突如其来袭击,它能把人吓到大小便失禁,脑子根本管用身体剩下的只有本能反应——挣扎和呼喊。什么擒拿手、如来神掌,全tm忘了。

  有人说你可以常练啊,练到肌肉记忆,到时候就会条件反射

  扯淡嘛,你让女孩子天天练这玩意,还不如叫她们主动脱了裤子迎接色狼呢。天天练武功比被强奸辛苦多了。再者,色狼这东西可遇不可求,有时候就像公交车——你越是等它,它越是不来;等你放弃了,坐上的士,它就一辆接一辆;同样的,你练好了功夫,不一定就能遇到色狼,而等你把功夫荒废了,搞不好色狼就咧着嘴在阴暗角落对你淫笑。看你死不死?

  通常,色狼是防不住的。

  一切随缘

  遇到色狼,运气好的,喊两句就把对方吓跑了;运气不好的,直接一棒子把你打晕,然后你可能醒得过来,也可能醒不过来。

  什么武功啊、报警啊、防狼喷雾啊……都不管用。就上面那个视频,几十秒便把一个大活人拖进房间,你说哪有时间给你干别的?警方说刚好室友听到声音然后报警,那就是运气。

  反正,狼是防不住的。

  真要防狼,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去狼出没的地方

  通过上面那视频,再没社会经验的人也能明白,那种鱼龙混杂的出租屋是很危险的,狼特别多。实际上,对女人来说,男人都是狼,只是那些地方的狼比较野、比较饥渴,兽性大发的可能性对比较高。

  话又说回来,大家都是没办法才去那些地方住的,有钱谁不懂得享受是吧?

  然而,“没办法”和“没办法”不一样

  有些女孩“没办法”是因为刚出来工作没什么钱,不得已得住在那里,这很正常。只要她们努力奋斗一段时间,很快就能换进安全花园小区。这种没办法是暂时的,只是过渡

  而有些女孩“没办法”是因为“自甘堕落、身在苦中不知苦”。她们并不觉得住那些地方有什么问题。或者说她们知道有问题,也嫌弃,但就是不努力,享乐主义——脑子里只有玩,你让她们做事,她们就摸鱼。

  还有一些女孩的“没办法”是因为傻,脑残。没考虑清楚,就被男朋友老家骗过来,带着美好的愿景来到大城市当“乞丐”。很多女的在老家有份不错的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生活滋润;然后为了男人放弃了老家的工作,结果到了外地,只能在一些小破公司谋个前台或者其他什么苦力差事,鸡飞蛋打。如果一个男人叫你去外地,还住那种地方,那基本可以断定这个男人给不了你美好的未来

  还有就是什么都不懂,以为外面的世界多美好,不顾家人的劝阻,甩着小脾气、喊着要到大城市见识见识。

  见识个毛线啊?你啥都没有,大城市首先给你见识的就是流氓色狼死变态

  想去更好的地方发展没有错,想出去看世界也没有错。但要有准备,至少脑子得带上,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有什么目标,心里得有数。别只是为了出去而出去,傻啦吧唧的。

  其实现在也没什么大城市,哪哪都有自己的特色,都能吸引外地人,都是互相羡慕。并没有谁比谁更了不起。如果在自己的家乡混得过去,完全没有必要到外地尝试。真想去看看,那就报个旅游团,双飞10日游,看到你想吐。

  不好意思,聊跑偏了,回归主题

  狼是防不住的,只能尽量避开,不要去狼出没的地方。如果你现在就住在那种鱼龙混杂的出租屋里,那你要好想想:“我为什么会住在这里,我还要在这里住多久?”。

  不要身在苦中不知苦,否则,下一个遇到色狼的,可能就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