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子遭“色狼”割喉 | 人生短暂,莫与垃圾论高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子遭“色狼”割喉 | 人生短暂,莫与垃圾论高低!

2018-02-03 22:31:19 来源:Love爱上传媒 阅读:载入中…

女子遭“色狼”割喉 | 人生短暂,莫与垃圾论高低!

  近日,在北京公交车上,发生一起色狼拿刀割颈事件,目前受害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发的早上,在北京市582路公交车上,一位女乘客被色狼“咸猪手”,因多次阻止无效,女子怒而掌掴色狼。不料,色狼竟掏出一把水果刀,将女子脖子割伤。

  事件的发生再次提醒我们: 远 离 垃 圾 人 !

  何为垃圾人?

  喜欢讲理,他喜欢玩命

  这种人身体里装满了嫉妒抱怨仇恨烦躁……各种垃圾情绪,扭曲了人性。对社会满腹牢骚,对生活失望透顶,脾气火爆,不计后果

  他们活在各行各业中,吸收着负能量。身体里垃圾越装越多,肚子越来越鼓,忍无可忍时候,从来不会伤害自己,而是喜欢伤害别人来发泄消遣。

  把所有的垃圾情绪倾倒在外人身上,随机挑选、没有缘由,谁遇到谁倒霉。这种人游荡在城市中,面露戾气、四处乱跑。

  当你遇到垃圾人,绝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应对,因为他们根本不是人。

  别与恶人比恶

  有些恶果你承担不起

  还有前不久,发生在昆明的刘洁遇害事件!

  28岁的姑娘刘洁,本是花一样年纪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却因几句争执而香消玉损,生命永远定格在那个夜晚。

  遇害的姑娘刘洁

  当时,刘洁在住院部楼下遇到一名醉汉,只因不小心碰了一下,醉汉就骂骂咧咧态度极其恶劣,随即这对情侣和醉汉理论起来。

  结果醉汉二话不说突然抽出刀子,冲着女孩连捅两刀,一刀心脏、一刀脾脏……

  但醉汉仍不罢休,追着刘洁未婚夫一路砍杀,导致其未婚夫在逃命中腿部被砍三刀!短短的几分钟,却造成了这对情侣一死一伤的悲剧。听说,两人刚拍完婚纱照,即将结婚……

  不要试图与恶人比凶狠,逞一时之快造成的后果,他们无所谓,而你受不起。

  一对情侣饭店吃饭,因为女友长得漂亮,吸引了隔壁桌几个醉汉,几声调戏的“流氓哨”吹得女友怒火中烧。

  男友觉得不必计较,吃完了就走吧,女友反问:“你怎么这么怂啊!是不是男人?”

  女子站起来与那群醉汉争吵起来,结果醉汉急眼了,围起来就打,打斗中男子为了保护女友,被对方连捅三刀,抢救无效死亡。

  如此结果,这样算男人了吗?

  很多时候,生活不需要跟所有人讲道理,有的人根本听不懂。跟疯子吵架的结果,你也会发疯。

  你以为伸张了正义

  他却用命跟你拼搏

  2017年2月18日,武昌火车站附近一面老板,只因多收一块钱与食客发生口角,后被食客把头砍了下来,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事后发现凶手是二级精神残疾,平常没事,一受刺激就失控。而这一切,就为了1块钱……

  任何时候,别高估了对方的人性,低估了自己的危险。

  再例如丽江女子被打事件,只因晚上在烧烤店吃饭时,邻桌一群男人略带嘲笑地模仿她口音,女子便忍不住质问:“学我说话干什么,有意思吗?”

  理直气壮的她,却立刻被对面一群男人围殴,毒打之后造成严重毁容,在心里和身体上留下一辈子抹不去的阴影

  不要在垃圾人面前争高低,你用嘴巴讲理,他用拳头玩命。

  如果被疯狗咬了

  不必跟着咬回去

  小时候,都听过这个故事吧!

  老虎看见一条疯狗,赶紧躲开了。

  小老虎说:“爸爸,你敢和狮子拼斗,与猎豹争雄,却躲避一条疯狗,多丢人啊!”

  老虎问:“孩子,打败一条疯狗光荣吗?”小老虎摇摇头。

  “让疯狗咬一口倒霉不?”小老虎点点头。

  “既然如此,咱们干吗要去招惹一条疯狗呢?”

  很多时候,生活不需要跟所有人讲道理,有的人根本听不懂。跟疯子吵架的结果,你也会发疯。

  看了这则视频就知道,

  有时候能否化解悲剧就在你一念之间。

  ▼

  在对方找机会对你倾倒垃圾时,招手、微笑,祝对方好运。在你争取尊严的时候,首先要学会预判危险。

  别惹路边喝醉酒的人,避开面露戾气的人,遇事能脱身就脱身,该报警就报警。

  “惹不起躲得起” 这句话,不是胆小怕事,也不代表怂包软蛋,而是一种避其锋芒的睿智

  生活不是战场

  无需一较高下

  懂得退让,方显大气

  知道包容,方显大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