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用你绝无仅有的尊严,去倒贴一个不主动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用你绝无仅有的尊严,去倒贴一个不主动的男人

2018-04-29 17:00:29 作者:小纤女 阅读:载入中…

别用你绝无仅有的尊严,去倒贴一个不主动的男人

  01

  人生三大错觉手机振动、有人敲门、他喜欢你

  闺蜜A所在公司最近新来了一枚小鲜肉,A对他颇有好感。在公司就已经主动微信聊天,还经常说一些暧昧的话。终于男生忍不住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闺蜜也大胆承认,男生犹豫了一下,只回复了一个脸红的表情包。

  可从此之后,男生没有再积极主动的来聊天,平常在公司也就见面say hello,关于交不交往就更只字不提了。

  再后来,男生辞掉了工作,临走的时候也没有告诉A将来会去哪里。而微信上的聊天,因为距离的疏远,就变得更冷淡了。

  只要闺蜜不找他, 他绝对不会主动说话。闺蜜很郁闷,问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我告诉她:断舍离。

  就好像你已经有了数不清的裙子,不要因为又看到一条正在打折的裙子就盲目购买;就好像你的卧室已经杂乱不堪,那些不再有用高中课本儿童玩具就该扔出房间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需要什么,摆脱执念,让自己过得开心、宽心。

  他其实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你就这样毫无悬念地被吃定了。就算你再等多久,在他心中也不过是个备胎

  你走了心,他呢?最多想走肾。

  可单相思女人很盲目,闺蜜A依然不死心:

  “他只是不好意思吧?”

  “他其实很忙吧?”

  别骗自己了。

  02

  我有一个理工科的朋友传闻中的钢铁直男。平常木讷内向沉默寡言。我们平常总嘲笑他是宇宙第一单身狗,但万万没想到他后来和一个网红面相的美女在一起了。

  怎么追到的呢?还不是靠主动啊。

  先给自己放个年假,邀请女生出去旅游,途中很绅士的开两间房睡。回来以后每天短信电话轰炸,给她写情书,买礼物,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收获了我们觉得他配不上的美女。

  所以,世上没有谁是高冷的,只有他/她不想暖你。

  我们总是评论别人追女孩方法不好,却忘记了不管什么方法,起码都得自己先主动。

  主动,从来都是爱情重要标志

  爱总是藏不住的,它可以改变个人,进化一个人,让一个人做出自己从未做过的事。

  03

  身边还有别的好友类似问题:两个人明明聊得很欢,为什么就不见面?或者就是不主动来约会?

  不知道你有没有类似经历,如果有,那你好好想一想,是不是每次都是自己在主动发消息,主动在约对方

  你常常会想,为什么自己这么主动了,对方感受不到良苦用心

  傻瓜,其实你所有的潜台词他都明白。他知道你有兴趣,他知道你在暗示,可这一切既然唾手可得,他干嘛还要珍惜

  男人对于自己真正喜欢事物,占有欲都很强。

  而他现在的迟钝,只不过是因为他暂时还没遇到更好的;他跟你热情,只不过是把你当作空窗期排遣寂寞对象而已。

  你可以提供免费陪聊,甚至免费约炮,而他又不用付出多少努力,一切都是你在主动倒贴,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你习惯了做主动的一方,主动打电话,主动发消息,主动来约会,而对方始终不为所动,那就别再一厢情愿地暧昧下去了。

  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你问“你在干嘛”的时候有多思念,你说“晚安”的时候有多不舍。

  姑娘你的青春尊严绝无仅有,不要因为喜欢了一个人就丢掉自己的所有的骄傲

  不用去打扰一个原本就不爱你的人,因为你是一株植物,可他却是五十公里外的水源

  但也别难过,总有一天,你一定会遇到那个对的人。这一次,换他来主动。

  ✎小纤女有话说:一个专为女人而生的公众号爱自己的女人都关注了我。每天下午5点,和你不见不散。

  · 好文推荐 ·

  (点我)什么才叫夫妻?这是我听过最完美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