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顺其自然 ,上天自有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一切顺其自然 ,上天自有安排

2018-04-05 06:19:25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一切顺其自然 ,上天自有安排

  01

  这个世界,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讨厌你的人很多,喜欢你的人太少,看你笑话的人很多,真心帮你的人太少。

  世界是公平的,忘记一份回忆,你就会懂得一份珍惜

  当别人算计你时,你知道就好,别去报复;当别人误解你时,你不要愤怒,清者自清;当别人嘲笑你时,你不必理会,保持安静

  02

  脚不是用来踢人的,是用来向理想目标迈进的。你的嘴是用来讲理的,不是用来骂人的;

  你的手是用来做事的,不是用来打人的,而是用来拥抱你所爱的人。人生在世需要不断地为心灵除尘,自省、自责、自悟、自重。

  懂得趁现在珍惜,别留遗憾,其他的全部交给时间。让时间帮你验证,让上天帮你安排

  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模样。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连心,背后动脑筋。

  03

  不管你经历过什么坎坷遭遇过什么样的挫折;不管你的伤有多深,你的心有多痛,都会被时光定格在过去。

  慢慢地淡去,渐渐地遗忘,最后,不过是生命中的小插曲而已。有苦有甜才是生活,有悲有喜才叫人生

  任何事情,总有解决办法;任何误会,都有澄清的一天。

  与其带着烦恼生活,不如顺其自然去过,你要相信,上天自有安排,时间不会出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