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博 Qzone 微信 男方不出一分彩礼,我家倒贴十万陪嫁,婆家竟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博 Qzone 微信 男方不出一分彩礼,我家倒贴十万陪嫁,婆家竟然

2017-02-28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博 Qzone 微信 男方不出一分彩礼,我家倒贴十万陪嫁,婆家竟然

  我和男朋友是大学同学,在一起也有四五年了。我们期间经历过一年多的异地恋,都靠着我们的信念挺过来了。那时候我和他工作都很忙,记得最长一次隔了两个半月才见了一次面,见面的时候我们就像刚初恋的时候一样激情燃烧。

  可我们不是同省的,我爸妈尤其是我妈妈一直很担心我们没有未来,心里忐忑不放心。但是我当时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眼里除了他就没有别人,所以我爸妈也只能妥协随着我来。

  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经历一些事,才发现现实真的有时候戳的人心好疼,我现在真的好迷茫

  我男友爸妈都在医院工作,家庭条件还算可以,父母受过教育,素质也比较高,一直以为不会在彩礼和嫁妆上有什么分歧。今年年初的时候,我透过男友探下他爸妈口气他家彩礼钱多少,结果他竟然跟我说他们那里男方是不出彩礼钱的,反而是女方陪嫁的多。

  难道我没有智商吗?怎么可能没有彩礼?彩礼这种东西全国通用好嘛!我爸妈把我养大不容易,难道就白白送出去,还带一笔钱吗?想到这里,往事一涌心头,委屈和泪水全来了……(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想想第一次去他家,当时过年,***妈就给了六百块。我真是不理解, 按照我们这边的风俗,男方家里给的见面礼很重,至少都是一万起步。后来男朋友也说,他们那里风俗不一样。我忍了,谁叫我找一个风俗不一样的。可是没有彩礼这个也太离谱了吧,一个人一辈子结几次婚啊?

  正当我犹豫怎么和我爸妈说的时候,男朋友跑过来问我:“听说你们嫁女儿给的嫁妆很丰厚,你们家打算给多少啊?”我听了很不爽,但还是说了实情。因为我家里还有一个哥哥,所以我爸妈给我十万块,如果男方的彩礼多,再加一点。说这些的时候,我静静地看着他的反应,谁知道他竟然说:“十万块这么少?你爸妈是不是打算把钱都留给你哥哥了?”我真的很生气,转身就走了,也不理他。

  后来我爸妈知道了这件事,坚决反对我们来往,说我年纪不小了,既然他们家没有诚意就赶紧断掉,再找一个!都说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四五年的感情能说断就断吗?

  我不开心,可是我也舍不得,我该怎么办?

  男方不出一分彩礼,我家倒贴十万陪嫁,婆家竟然嫌太少了若雨加料

  如果男方家庭条件比较差,按照实际情况,女方也愿意多陪嫁妆。可是男方的态度真让人汗颜,哪里听说过男方问女方家要嫁妆的?如果他愿意做上门女婿,你就娶了他吧!

  否则,建议分手。长痛不如短痛,真的结婚了肯定有苦头吃。我相信大部分过来人都赞同你离开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