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外网站最高赞的照片:越成熟的男人,越幼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外网站最高赞的照片:越成熟的男人,越幼稚

2018-04-29 20:30:22 作者:入江之鲸 来源:青年文摘 阅读:载入中…

国外网站最高赞的照片:越成熟的男人,越幼稚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入江之鲸

  ID: rujiangzhijing001

  前段时间在boredpanda上看到一组网友分享照片

  航班延误12个小时,中途发现男朋友不见了,找到他的时候他正跟一群小孩子全神贯注地看动画片

  ▼

  男朋友刚买了个标签机,然后兴奋地给家里所有东西都打上了标签,包括猫……

  ▼

  男朋友买了500个塑料眼睛贴片,说:“买来总会用得上的……”这就是他所说的有用

  ▼

  在火车站看见了这个偷偷吹泡泡男人,我朝他笑了笑,他走过来悄悄跟我说:“没人会怀疑这是一个大老爷们吹的。

  ▼

  老爸发现灌木丛里住了只蜘蛛,然后弄了只死蜜蜂非要喂给它,结果自己脑袋卡住了。

  ▼

  老公说他去手工艺品店买了一堆“宝贝”给女儿。我觉得从今以后他没资格再去逛手工艺品店了。

  ▼

  看完之后忍不住露出了老姨母般的微笑,莫名被萌出一脸血。常常听到有人说,每个男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爱玩的宝宝,真的不能再同意了。

  看完上面的图片之后,我顺手发给了已婚的朋友,开玩笑对她说:“是不是每个男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呀?”

  她说:“不不不,我老公心里住着一个幼儿园

  朋友的老公其实是一个事业小有成就的男人,每天西装革履地去上班,做事认真严肃

  但是他的同事都不知道,这么一个不苟言笑的男人,每天下班之后都会和三岁的儿子一起捏橡皮泥,还常常因为意见不合跟宝宝打起来。

  今年宝宝生日的时候,他们一起去给孩子选生日礼物。朋友的老公一进商场目标明确地走到了玩具车的货架,挑挑拣拣最后选了一款组合型的遥控车。

  (就像这些正在挑选礼物的“男孩”们一样

  玩具车拿回家的第一天,那个可爱的大男人拿着遥控器玩得像个傻子,朋友看着自己家儿子茫然委屈的小眼神,只好去拿棒棒糖哄他。

  我问朋友说:“那你相当于带两个孩子啊,会不会觉得很累?”

  她说:“不会啊,在外面他是我的男人,在家才是听话的大孩子。

  “而且他的孩子气也让他变得率真直接,有什么话直说,从来不憋在肚子里。结婚这么多年我们还依然能坦诚相对,不吝啬赞美,不自藏怨气,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有时候,越成熟的男人,越幼稚

  看到在自己面前像个孩子一样的另一半,就像是动物园里的狮子,被饲养员宠得失去了野性。这样卸下心防的孩子气,有时候才最打动人心

  精神分析师吉尔·福尔迈曾说:“父亲母亲需要与孩子一起玩耍,也更需要与他们的男性伙伴一起消遣,因为男人们较少通过言语表达自己。在玩耍中,男人除了把一些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珍贵知识传授给孩子外,还能给心理减压。”

  一个充满魅力的男人,他的孩子气息,会让他更懂得享受生活美好,也会更懂得爱生活以及爱家人

  很久前曾在网上看到一张图片,决断国家大事小事总统奥巴马,和女儿站在路边吃冰淇淋,这样的画风真的特别反差萌。

  其实每个男人都有一颗童心,只是生活的责任告诉他要藏好别轻易流露。

  大概是因为他太强大,所以有时候看到他流露出孩子气,真的会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头说:“没关系,在我面前你可以永远是孩子。”

  在外,你是我的Superman;在家,你是我的大宝贝。

  大概,最好的爱情就是:我们可以一起变成最好的自己,也可以一起做彼此最幼稚的孩子。

  题图来源:PEXELS,基于CC0协议使用

  【言之有“礼”,天天赠刊】小编将从本文选取1则走心留言,赠送2018年第10期《青年文摘》杂志1本~

  作者简介:入江之鲸:简书签约作者,写走心的、温情的、自省的文字文章首发在微信公众号:入江之鲸( ID:rujiangzhijing001 ),微博@入江之鲸。新书《你男神凭什么喜欢你》当当、京东均有售。

  新书推荐

  长按二维码购买

  京东、当当、亚马逊、天猫有售

  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