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买的沙发,她睡着是不是特别舒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买的沙发,她睡着是不是特别舒服。”

2018-05-02 13:01:15 作者:干脆利落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我买的沙发,她睡着是不是特别舒服。”

  谁都有吧,瞎了眼爱上过渣男时候,甚至他都配不上“渣男”这两个字。

  他用在你给的生活费,住着你缴着房租公寓,睡着你买的床,抱(操)着别的女人

  现在的女孩物质特别多,但是傻地痴情的更多。

  别人说几句情话,或者他根本撩都没撩几下,就主动送上前去的也不少。

  掏心掏肺,恨不得把肠子都给了他,矫情地问他,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从此以后,蛋糕的第一口给你,火锅的最后一口肉给你,怀抱给你,等待给你,余生统统给你。

  你对他的好他照单全收,分手的时候全都忘掉了,冷酷拒绝:“不好意思,我并不喜欢你,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你好而已。”

  事实就是这样,不被喜欢着的人付出的所有,都不会被记得。

  他不喜欢面条,你天天换着花样给他做面条吃,你给的可能是最好的,但却不是他想要的。

  他会过度使用你的好,却没任何回报,你会歇斯底里他很冷漠,可却从不舍得离开

  我一个玩的挺好的朋友就是这样的,前男友是美院的艺术生,气质很好,特别吸引女孩儿注意

  他们进展很快,火速在一起,火速开炮。

  男生说要创作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想在学校外边租房子,可是他穷,我朋友二话没说就给他付了房租,又给他打了五千零用。

  大家都是学生,哪来那么多钱租房,她就骗爸妈学校课程拍摄要买相机,学车的费用凑一凑刚好够房租,她就是那种,喜欢你的时候可以倾尽所有对你好的女孩子

  她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她就和我撩了底牌,“我真的太喜欢他了,就算他和我的理想型一点儿都不搭边,我还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他。”

  我只想翻个白眼给她,让她自己体会

  她对男友倾其所有,甚至陪他跑很多地方合作,钱和陪伴她都有,鸡蛋里都挑不出骨头了。

  但也是因为这样,把他惯坏了,逐渐他把这些好视为理所当然,肆意挥霍。

   

  女人的第六感都是很强的,当他的微信里她不再是置顶聊天时,当他的微博不再对她特别关注了。

  她就发现了端倪,直觉告诉她:他出轨了。

  不记得是谁说过了,当你发现一件事情是这样的时候,它确实是这样的,不需要有犹豫,第六感有时很准得可怕,特别是对于预测出轨。

  她坐在自己买的真皮沙发上,摸到了残留的粉底液和眼影痕迹,凑近了还能嗅到黑鸦片的余香,是那种少女味道,和她一点儿不搭边。

  之后,男友就带着一个女孩出现在她面前说:“我喜欢上她了,我不想欺骗你,也不想绿你,所以我直接和你说,谢谢你这些日子对我的好。”

  朋友二话没说抽了他一巴掌,“瞎就是瞎,渣就是渣,我没什么好否认的,太瞎了也才会看上你这个渣。我买的沙发,她一定睡的很舒服吧。黑鸦片的味道很好闻,粉底液很贵,但也请你别蹭脏了我买的沙发。”

  说完她很酷地拍拍小姑娘肩膀说:“不要急,下一个头顶种草放羊的人是你。”然后就拎着包离开了。

  我一直觉得她决绝离开的时候,是她这辈子最牛逼闪闪的时刻。能抽身的时候就别犹豫,别最后哭着打脸唱《成全》。

  有些姑娘会哭花了妆问对方,我那么喜欢你,你凭什么不喜欢我,凭什么对我这么烂。

  可是感情哪来这么多凭什么啊,你喜欢他,你这么怂,别人还不是想绿你就绿。

  还是学着看淡一些事情吧,就像不是所有喜欢都会有结果,不是所有付出都会被记得。

  你看,鱼那么喜欢水,水却把鱼煮了。别牺牲了自己,成全了他人。

  对一个人太好,总归是会出问题的。

  想想,爸妈对你这么好,无怨无悔,你还是时不时和他们撕个逼,你把男人儿子养,儿子大了就该去讨别的小姑娘欢心了。

   

  最后,你赔了夫人又折兵,伤了财还自己伤心

  那些认为金钱和好可以吊住的圣母小姐姐们,求求你们把钱花在打扮自己身上吧,也别瞎几把操心他每天吃没吃饭了,人家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过得好好的。

  从今以后,爱自己多一点,让男友取悦自己多一点,猜疑少一点,患得患失少一点。

  买个沙发给自己睡吧,别再让别的女人享用了。

  任路加-成全 (Live) (Cover林宥嘉) / 音乐

  网络 / 图片

  佛系少女恋爱

  井柏然专访 | 后来的我们,没有了我们

  《创造101》 :我为什么pick组合3unshine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听说点一个赞

  就能加一份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