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问题最快被wawa看到并回答,你只需要这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问题最快被wawa看到并回答,你只需要这么做

2018-05-03 16:34:18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让问题最快被wawa看到并回答,你只需要这么做

  我问了三次问题了!很紧急!

  为什么你还不回答我?

  首先要真心问问题的各位说一声:

  承蒙你的厚爱,愿意给我机会来和你一起成长可能我们因为某些原因而没有对上话,但是对于你愿意信任我这份心意,我是且行且珍惜的。

  关于为什么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这个问题,我想你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肯定是又难过失望说不定还有一点小小的气愤

  我很遗憾也很抱歉,至于这个问题到底是为什么,我想在这里简单说明一下:

  如果你来看我们后台,就知道有很多很多人在问问题,后台每天都有几百几千条问题信息,有的人为了选中,一个人能问九百多次。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人只有一双手,一个大脑。虽然我已经不为生计所累,有更多的精力投放到大家的情感问题中来。但即便我有助手在分担我的工作量,也肯定不能做到回答每个人的问题。

  而且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就像医生手术一样,超过了一定的量,体力和脑力都跟不上。

  如果你是我,你将怎样来选择回答谁的问题,不回答谁的问题呢?

  我现在的流程是:

  1.后台的情感问题,由我的小助手们代为查阅和筛选。

  2.小助手查阅后,汇总起来,集合成一封封邮件发给我。

  3.我看完,口述解决方案或者建议,交由小助手写下来,交给校对志愿者改错别字。

  4.然后返回给我,我再审阅一次。

  5.发出。

  大家可以看到,这里面,小助手的审核是很重要的一环。我非常感谢她们能够在这一点上帮助我。为了避免带有太多个人色彩,我们会换用不同的小助手来筛选问题,让不同类型的问题都能得以呈现。

  除了在私信里面提问,还有一些其他的得到解答的方式

  粉丝会(娃娃姐妹会)

  每个季度会长都会收到问题名额(按地区人数而定),然后群里的姐妹会相互谦让,让真正有疑问而且群内姐妹无法代为解决的人来问问题。

   我的长期合作伙伴

  他们有时候会收到邀请,可以发给自己的VIP,让她们来提问题。

   除了我自己,我们花镇情感教育还有付费求助

  所有咨询师连同我们全部股东(我,CEO,冷爱),都是持证的心理咨询师,或者是婚姻家庭咨询师,而且我们内部有长期的情感教育督导和培训注意,打电话给你的一般是销售,不是咨询师,付费后预约才会进入咨询流程)。

  当然,就算这样,还会有很多遗漏的问题。尤其是新浪微博的未关注消息都是助手在筛。所以你有时候看到“已读”并不代表我本人查阅过了。

  新浪微博的付费提问,也经常有一堆问题,没有办法去一一解答。

  我一直在想,怎样来解决这件事。

  今天,我产生了一个新的想法,想先试运营一下。

  我们将开辟一个#我有问题问wawa#的栏目,拟定从下周起,每周四在微信发布。

  在这个新栏目里,大家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来自由发问,网友点赞选出最有代表性、最值得回答、大家都想知道答案的问题,然后我会一一解答前面十位点赞最高的问题。

  不过要注意,以下几种问题不会被回答:

1.不评价分析明星2.不回答很明显没有诚意的问题3.不回答有预设立场的问题4.不回答反问句5.不回答诉求不够清晰的提问,如“娃姐你怎么看?”6.不回答抽象算命问题,如“跟他结婚我会幸福吗?”“他会一直对我这么好吗?”7.不回答没有标点符号、全是感叹号和繁体字的提问

  而以下几种提问,会更容易入选被回答:

1.诉求越清晰越容易被选中,如“我想分手,如何避免被报复”“我不想分手,该怎么办”会比“我该不该分手”更优先入选2.问题越有代表性和普适性越容易被选中3.叙述清晰简洁,字数500字内

  除此之外,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诉我,我虽然不一定回,但是本条的留言评论我都会看的

  :

  本次留言仅限意见征集,暂时不接受提问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