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孩决定生生世世爱着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孩决定生生世世爱着女孩

2018-05-08 04:58:0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孩决定生生世世爱着女孩

  女儿坐在老汉的对面,发现老汉时不时的用手去按自己肚子

  女儿就说,爸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没有啊!老汉故作轻松的说。女儿说,不对,你怎么总是用手去按自己的肚子呢?没事,没事,老汉还要辩解。女儿不依硬拉着老汉去医院作了检查。果然,老汉的肝发生了一点问题医生说,叔啊,你得戒酒啦。老汉一听这话,顿时像失去了精神支柱一样,面如土色,默不作语。

  从医院回来,儿女们便把老汉的酒和酒具收拾的一干二净。老汉再也不能喝酒了。我不知道老汉的内心是怎样一种感受。我想,一定是很痛苦,因为几十年的爱好怎么说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割舍掉的。

  不久,我就开了我原来工作的那所学校。我不知道老汉后来的身体怎么样,也不知道没有酒的日子对老汉来说是一种怎么样的日子。我想,对老汉来说病前病后肯定是两种截然不同生活。我多么希望老汉后来的日子也像他从前一样滋润幸福

  前不久;在一个小工厂有二个人相爱了,男孩叫<华>女孩叫<霞> 男孩天生就话很多,女孩天生就很懂事

  男孩还记得他们二个人恋爱过程,女孩一过来上班的时候,男孩就喜欢了女孩,但是男孩不敢说!直到有一天。 男孩上夜班的时候,女孩发了一条信息给男孩,男孩才有勇气跟女孩告白

  男孩记得信息的内容。女孩是这样说的<上夜班忙吗?是不是很累啊>就是这一句话男孩就改变了很多;;

  男孩就没有象以前那样了;男孩就很少说话了。男孩喜欢坐车,女孩不喜欢坐车,他们二个去玩的时候,出去坐车,回来走路。女孩每次坐车的时候就头晕。但是她没有说!每次走路的时候,男孩的脚就痛了。可是男孩也没有说!

  男孩记得有一次。走路的时候,男孩的鞋子坏了。是女孩买了一双鞋子给男孩,男孩现在想女孩的时候就看看自己的鞋子。还有8月15的时候女孩送给了男孩一盒月饼,男孩到现在也没有吃,不是男孩不喜欢吃,而是男孩舍不得吃;;;;因为男孩很爱女孩。

  只要是女孩送给男孩的东西;男孩都会保存好。男孩决定生生世世爱着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