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的芍药到底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年的芍药到底怎么了?

2018-05-09 22:03:41 作者:澜枫。 阅读:载入中…

今年的芍药到底怎么了?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免费关注

  花友们都说

  今年的芍药

  “淡淡的忧伤

  不是我们不想卖好花

  不好时候

  我们也很无奈

  今年的芍药,质量真不咋滴,加之自然生长东西,人为也不好控制,有时候,天气不好,都会影响植物长势,病虫害覆盖率相当之高,身在这种靠天吃饭的工作中,感觉每天都处在高危状态。一不小心可能会被售后狠狠摧残,要么为订单忙到眩晕,一头要进货,另一头要把花最美的状态展现给客人。来听听老板们怎么吐槽芍药情况吧!

  伊伊说:这批芍药真是要命啊!花头大多遭受病虫害,焦边严重,客人看到后都说不新鲜,有点辣眼睛

  小木说:你说脏也就算了,本以为天气热,花开的快,特意定了半开的,结果养几天后还不容易开花,扔了不少,心疼啊!

  范总说:其实还有很多特别小的花苞,还好我们店进的都是质量好一点的,花苞中等大小,但有个问题还是不乐观,芍药开花后的样子抽象啊,质感明显欠缺,太生的又不好养,太开的呢,花瓣还有残缺

  还有花友说

  我母亲节还主推芍药

  要命了!

  其实有经验朋友应该知道芍药花期短、不耐放。养几天就慢慢萎靡直至发黄凋谢,此外,脱水问题也是不易克制,养着养着,怎么就焉了呢?我已经放保鲜剂了呀!水也放了,根也剪了,这也太荒谬了啊!这种梗,让我不知道怎么掩饰自己无知,有点怀疑人生的感觉。是不是生活都这样?总有那么几次猝不及防瑕疵,总有那么几次无法推销的美丽

  还好我们都没团购芍药,每次一两千扎的团购都是拿好养抗造的花,在这里要感谢时间,提前给有准备的人补足了经验。芍药1扎/10枝,价格不菲,即使拿到品质最好的,有时也会出现养不开的现象。只因芍药过分美丽,观赏期转瞬即逝,无形中下载了不少忠实粉。

  温馨提示

  如果芍药养一两天就开始枯萎或不开花,可以照旧之前文章里的养护方法,芍药枝条细,输导组织给力,容易出现供水不足的垂头现象,到货后剪根放保鲜剂,水位放到最深的状态,最好淹满整个枝条,叶子可以全部去掉或者留一两片(叶片不泡水),如果不开花,直接掰掉外层保护瓣即可。

  交流提问知识?

  鲜花花艺会员交流通道

  - 图文原创 -

  

  转发美三代

  赞我富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