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最贵脱衣舞娘的小秘密: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无法拒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最贵脱衣舞娘的小秘密: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无法拒绝?

2018-05-10 14:45:25 作者:晓妮 来源:女人香 阅读:载入中…

世界最贵脱衣舞娘的小秘密: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无法拒绝?

  

  作者: 晓妮

  图:Pinterest

  来源:她刊

  (iiiher)

  你可曾在恋爱迷失自己

  也许从前,你教起朋友恋爱也头头是道,但当你遇到他,全部聪明才智却都化为绕指柔,情绪不受控制自尊不再重要,甚至甘愿被爱情奴役,还要安慰自己“没关系”。

  若你有过相似的恋爱经历,那最后的结局,一定不算美好吧。

  以前总以为,恋爱不需要章法,只要遵从本心,可到越到最后越发现,盲目的爱伤人伤己。爱情,是世上最难解的哲学议题之一。

  最近,世界上最贵的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就谈了谈她自己的恋爱哲学,目标只有一个:如何成为让对方难以忘怀女人

  ▼

  视频2分37秒

  来源:微博@colouration

  01

   要美就要美一世 

   而非偷懒美一时 

  从普通女孩女神,一共需要几步?这谁也说不好

  当我们深陷平凡时,看到电视光鲜亮丽的女星,或者是身边永远不缺人追的女神,总会感叹:“要是我有她那样幸运就好了”。

  可是啊,美丽可能是天生偶得,魅力却是后天加成的。

  ▼

  蒂塔·万提斯本人的性感,就由自己一点点亲手塑造。

  曾经她是个再平凡不过的美国女孩:杂草般的黄发、满脸的雀斑、普通的身材

  为了变成心目完美的舞娘,她努力研究妆容、健身减肥,甚至几十年如一日地穿束身衣保持体态。如今46岁,魅力却愈发醇厚。

  ▼

  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而在那之后,请学会习惯自己的美好。

  蒂塔举了个非常简单例子:大部分女孩,都会在约会当天才换上成套的性感内衣,为的是褪下层层衣衫后的惊艳

  可为什么,这份性感美好,不能天天与你如影随形呢?

  ▼

  穿上一整套漂亮内衣,站在镜子欣赏自己时的那份欣喜相信大家都有。

  所以,与其只把这份美好礼物留给男人,不如更慷慨地赐予自己。至于男人能不能看见,那全凭他们本事了。

  ▼

  02

   取悦他人 

   永远不如取悦自己 

  我们都有过为爱,拼命取悦对方的时候

  因为他说不喜欢吃太多的女孩,所以小心翼翼装成“小鸟胃”;因为他说不喜欢女孩太要强,所以有意无意装娇弱。

  给自己戴上那副讨好的面具,你真的快乐吗?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做最真实的自己时,你才是最美的。

  ▼

  有人会质疑,脱衣舞娘说这话完全没说服力吧,因为她自己可是搔首弄姿、以色侍人,用取悦男人为生啊。

  但蒂塔·万提斯跳脱衣服,还真不是在取悦男人。甚至被她魅力吸引的女人,还比男人多!

  ▼

  蒂塔从4岁开始学古典芭蕾舞,长大后却没能成为专业芭蕾舞蹈家;上大学后,她选了历史服装设计专业,狂热地喜欢研究内衣,甚至连打工选择在内衣店当店员

  所以,当她第一次被朋友拉去看脱衣舞时,被舞者的美震撼了:

  "看着台上穿着精美内衣跳舞表演的女人,我告诉自己,还有什么职业能够把内衣和跳舞—这两个我最爱的事情结合得这么完美? "

  于是世界上的脱衣舞娘有那么多,只有她把这种“低俗舞蹈”,做成了艺术

  事业如此,爱情亦然。

  如果一段关系,需要你用尽全力取悦对方才能延续,那么放下吧,他不适合你。

  03

   比起懵懂无知的小白兔 

   老司机更有吸引力 

  中国女人,总是不太敢展露自己的性感。

  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写的两个角色尤其有代表性:

  红玫瑰是天生的恋爱专家浑身散发情欲,这份东方女性少有的性感,让佟振保不可救药地爱上;

  白玫瑰苍白、禁欲、矜持乏味……这样一个在结婚时都宛如木偶的“传统完美妻子”,无法勾起丈夫佟振保的爱情。

  ▼

  《红玫瑰白玫瑰》 1994

  然而,白玫瑰真的生来禁欲吗?得不到丈夫的爱、再三压抑后,她那扭曲的感情,最终于出轨中得以释放

  她太小心去收藏起自己的欲望,因为比起被说“不性感”,更怕被笑“不检点”

  你身边一定也有如白玫瑰般的女子吧。她们觉得“性”很肮脏,总是避而远之,甚至上了大学,都不知道怀孕的原理

  ▼

  可正如蒂塔所说,女孩比男孩更该了解知识,有些事你不必去做,但必须懂得。

  我们看过多少女孩,因为懵懂,被坏人轻易骗取信任、被强暴而不自知、怀孕六个月都没察觉……

  成为老司机,就算不为了吸引谁,但最起码能保护自己。

  ▼

  04

   保持神秘感 

   给自己留一片后花园 

  热恋中的人儿啊,都想当连体婴,恨不得整天挂在他身上。

  你有好多好多话想倾诉,告诉他你的过去、现在,展望你俩的未来,就差把心掏出来给他看看。

  但掏心掏肺却总换来狼心狗肺理由还就那一个:你变了,变得没吸引力

  这时你才发现,你在他面前早就变成透明人,忘了给自己留一点空间,留一点秘密

  ▼

  其实换位思考一下,我们看男人,又何尝不是如此?

  他曾是你的男神,打篮球很帅,学习一级棒,无与伦比的帅;可在一起后,你发现他打完篮球一身臭汗,为了复习满脸胡茬,总归有些幻灭。

  爱情,在尚未完全了解对方时,才是最美好的。

  不小心掉了伞的蒂塔·万提斯

  男人抢着帮她捡

  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婚聪明女人总会给自己留一片净土,那里没有男人,只有她自己。

  就像蒂塔,在台上的她,穿着自己设计的内衣舞动,腰肢柔软,体态生动,极尽魅惑之事;

  ▼

  台下的她,哪怕只是出门买个菜都是“精致女孩”,一举一动优雅克制,像从画报中走出的贵妇。

  ▼

  而在此之外的她是怎样?会邋遢吗,会慌乱吗?至今无人知道。

  她最不为人知的秘密,才是她魅力的源泉啊。

  05

   分手后 

   尊严比什么都重要 

  说到最后一条——“如何分手”,一直保持着优雅姿态的蒂塔,第一次有了些羞怯。

  和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那段婚姻,大概真的伤她很深。

  ▼

  对爱情,蒂塔一向是认真的。

  所以爱上曼森时,无论他们画风有多不合适男方有多少风流韵事,她都要嫁。

  ▼

  可事实证明,这段婚姻,的确是太盲目

  婚后的曼森并未转性,在外面有好几个伴侣,常常抛下蒂塔彻夜不归,谁都不知道他去了哪,甚至没有他的联系号码

  每天的等待是令人煎熬的,蒂塔想要的婚姻,不是这样深闺怨妇式的生活

  于是婚后不到一年,她提出了离婚讽刺的是,曼森到第二年才知道。

  ▼

  离开错误的婚姻,蒂塔收获全世界!一不留神就撩到小她12岁的法国贵族男友,这样的互动,才是恋爱该有的甜度啊。

  ▼

  所以她姐看来,前面的恋爱哲学再精彩,最后关于分手这条才最重要。

  即使我们练就了十八般恋爱武艺,一辈子也总会有几次一时迷糊,爱上几个渣男

  爱上渣男不可怕,离不开渣男才最可怕。

  没有什么爱情需要你摇尾乞怜,没有什么男人是你离了他不行

  请无论如何,都别被爱情,践踏自己的尊严。

  分享朋友圈,也是一种赞赏

  作者:她刊(ID:iiiher),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她姐万里挑一。中国最有态度女性公众号,不做作,不矫情三观正,每晚都有我的文字陪着你,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勾搭:商务合作请加QQ:626452386

  更多促销购买羽珠宝请直接点阅读原文哟!

  ◆ 热门文章:(点击蓝字直接阅读)  

  ☛恋爱很苦,要跟很甜的人在一起哦~

  ☛我跟上千个女人聊过婚姻:给已婚男人的十个无价忠告

  ☛扎心了!第一批中年妇女已经成了“隐形贫困妈妈

  ☛养孩子,说到底就是要拼妈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嫁得好这回事

  回 复「 目录 」,查看往期热文!

  女人香情感/辣妈/育儿/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