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在老师们没有人埋怨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在老师们没有人埋怨我

2018-05-10 19:53: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在老师们没有人埋怨我

  大家在一起讨论去哪里旅游?是一种什么形式的旅游?最后形成一个基本统一意见。去楼观台,去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可以放松心情。好,以大家的意见为意见,以我的意见为屁蛋。

  周六,我们的老师携家带口,拖儿带女,浩浩荡荡大约百十号人终于出发了。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有的还提议让那些有艺术天分的唱个歌,说个笑话欢笑此起彼伏,平时那种严肃压抑一下子得到了最大限度释放。有些不喜欢在人面前表现的人则掏出来旅行袋中的鸡蛋瓜子饼干等,给东家发一点,给西家发一点,然后再自己吃一点。看着这些我心里别提多高兴啦。

  车行大约两三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周至楼观台。导游说,我们在这里活动两三个小时,一点整准时出发,到时候车不等人。我就问,一点后我们去哪里?导游说,回家啊!

  回家?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楼观台我去过不下四五次了。要攀山,要到各个具体的小景点活动一下,两三个小时是绝对不够的。当我说明了情况后,导游说你看看合同吧。原来合同上写的游玩楼观台道文化风景区。

  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具体的情况。这两年由于旅游事业的扩大,楼观台景区已经划分成了三大景区。一是赵公明财神庙。二是楼观台道文化风景区。三是楼观台森林公园。前两者是后来的人造景观,后一个是历史上的老子说经的地方。我们过去去过的地方是正是后者。这一点不怨别人,只怨我自己。一是怨我的错误理解

  你看,我是这样理解的。楼观台道文化风景区,楼观台在周至没问题,这地方是老子说经的地方,属于道文化也没有问题,二是怨我对这个地方太熟悉。我知道那里有百竹园、有老子说经台等。所以对具体的景点情况根本就没有盘问。如果是新景点或许还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说道这一点,我还真的对不起我的老师们。好在老师们没有人埋怨我。我的心里愈发感到愧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