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想要被你泡的三种暗示,别让机会偷偷溜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想要被你泡的三种暗示,别让机会偷偷溜走了!

2018-08-24 17:30:35 作者:小梅 阅读:载入中…

女人想要被你泡的三种暗示,别让机会偷偷溜走了!

  一些女人比较害羞,她喜欢你可能她不会直接对你说,如果她想要被你泡,她会给你一下暗示聪明男人心照不宣,懂得该怎么做,但是大多数的男人都不知道女人的暗示,让机会偷偷了溜了!

  第一种暗示、夜深时刻呼你陪伴

  在深夜,她会说她睡不着,要你陪伴她。在深夜女人会缺少安全感,如果你是她第一个想到的男人,你在她心中的地位肯定是不低的。有时她会一直陪着你,一直与你玩到凌晨。她会说,你这个人有意思。其实此时的你,只要是一句话,要不到我家坐坐吧!她就会成为你的女人。很多男人说的是这句话,我送你回家吧! 我就不进去坐了,你早点休息,机会就这么错过了!

  第二种暗示、她做什么事都喜欢让你陪伴她。

  无论是有什么大事,什么小事,她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总是叫你去帮她这个帮她那个,其实她身边有很多朋友,为什么偏偏要你帮她?一些男人认为,朋友之间应该的。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可有的男人就是傻,不知道表白害怕失去。越害怕,最后真的就失去了

  第三种暗示、她喜欢把什么都分享给你听!

  她难过时,她会来找你,和你说说心中的那些伤心事,她高兴时,她也会来来找你,与你分享她的快乐,然而你太过于的木讷,以为你们之间只是朋友,是什么男闺蜜,现在是真的没有什么单纯男女关系,她喜欢你,想要你泡她,仅次而已!

  如果女人对你有这三种暗示,其实她是想成为你的女朋友的,你不必害羞,她一直在等,等你的那句话,我爱你,但是有的女人迟迟等不到,男人过于的傻,一次一次的失去机会,一次又一次使她伤心。最后真的就失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