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合适,看你男友是哪种类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0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合适,看你男友是哪种类型?

2018-05-11 20:51:20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20到了,“我爱你浪漫告白,该是时候男友挑选礼物的时候了,特别选择礼物比较贵或者送达比较麻烦女士需要时间准备。很多男士表示只要是女友送的都喜欢,但是女士用心才更表达爱意呀。520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合适?看你男友是哪种类型,对症送礼。

  发烧友男友?

520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合适,看你男友是哪种类型?

  如果你汉子是个发烧友,可以送耳机或者手感好的手机壳子,优质的耳机和手机壳可以让他在玩手机的时候感到很舒适。这样细心的礼物想必他也是会喜欢。

  游戏侠男友?

  很多男士喜欢打游戏,特别是大型手游,坐在电脑前戴着耳麦打杀四方模样也是一种魅力之一。有这样一个男友,可以送他机械键盘鼠标什么的,不过这方面玩的专业的男士会对键盘、鼠标、鼠标垫等要求很高哦,购买的时候最好旁听侧击一下他喜欢的是哪款。对于你的感兴趣他会很乐意为你解答而不会想到你要送他哦,毕竟很多女士不喜欢男友沉迷游戏,这份礼物足够惊喜

  会抽烟的男友?

  会抽烟的男友一般都有玩的比较不错的会抽烟的好哥们同学亲戚.。相聚在一起时会喝个酒,抽个烟,谈个天、借个火。送一个不错的打火机给他,在好友问起时他会自然的说到你,不仅秀了一把恩爱也让男友愉悦自己女友送得东西被夸赞,男友也感觉甜蜜面子

  都市白领男?

  都市白领男一般过着比较精致高要求的生活,你可以送他领带、皮带、袖扣、手表香水。要记得选品质高有品牌的礼物,看起来高大上也配得上他的身份或和他平时的穿着搭配好。

  如果真不知道送什么,你还可以送一枚钻戒。当初的他向你告白领着你跨入红毯宣誓一生一世。今天你也可以给他一份超大惊喜,拉着他来Derier选一枚钻石承诺钻戒承诺60年钻石婚,问他敢不敢爱你60年不变?一起为爱打卡60年,每年领取两人的结婚年纪念银币。如此浪漫而庄严的告白,还是由女方提出,想必爱你的男友一定非常惊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