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孩子幼稚的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着孩子幼稚的心灵

2018-05-12 03:55:4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着孩子幼稚的心灵

  为什么要想你,连我自己说不清,而且想的时候,是那样的揪心,总是责备自己,为什么能力这么差,不能让自己牵挂的人,生活幸福烦恼;也许因为自己太天真,也许是因为还没有真正理解生活的含义。连自己都说不清的事情,怎么要求别人去理解,我可真是个傻瓜……

  2009年是一个灰色日子,在这一天,我平生第一次发那么大火;在这一天,他第一次动手打了我;在这一天我,摔碎了杯子,糖罐.很多东西,这是以前没有的坏习惯。在一瞬间,我死的心都有,我决定了:离开!有了决定以后,我没有了眼泪,我没有了思维,只想等待到天亮,只想给爸,妈,孩子一个安排。可是,经过短暂停顿,他又开始自责,开始道歉。-一晚上,他在说,我在听,现在想想真的很佩服当时自己的忍性。

  哎,毕竟一起生活了这么长时间,在他不停地絮叨中,我的决定又化为了乌有,我没有战胜自己,没有跳出围城,又进入了无聊的生活。不过闹过以后,还真和以前不同了,最少自己的心态有了新的变化。哎,这也许就是古人总结的:生活中的调味品-

  到星期一,我才真正明白:为啥戏里有唱变脸谱的。原来这并不高用于生活;最多就是来源于生活。原来同事之间平时都带着面具,见了领导低头哈腰,满脸堆笑;用到下苦的,也是笑里藏到,可是刚用完就没了笑,只有刀了。我诅咒你***吧,老天会报应的!

  这两天,孩子写作业认真努力的在改变自己的书写,她在渴盼我的签字。虽然她的字还远不及别的孩子优秀,可我觉得她的每一个字都带着一种向往,带着孩子幼稚心灵,我真的被感动,没想到自己无意间的表扬竟有如此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