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滴滴司机杀人案】:长期单身的两大变态心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滴滴司机杀人案】:长期单身的两大变态心理。

2018-05-12 09:15:08 作者:乌鸦救赎情感团队 阅读:载入中…

【滴滴司机杀人案】:长期单身的两大变态心理。

  最近的一条新闻,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一个叫刘振华的滴滴顺风车司机,见色起歹意,在5月6号晚上,将郑州某航空公司的空姐残忍地杀害了。

  几天后尸体被找到,上面还残留着刘振华的精斑,是一起典型的奸杀案。

  被害人生照片,一个阳光积极的的姑娘

  事情发酵之后,大众舆论疯狂轰炸滴滴平台,认为其司机资质审核手续不严格,最终导致了这样的悲剧

  为了挽回公众信任,滴滴上演了一出绝妙的危机公关,悬赏100万,捉拿弃车逃跑的刘振华。

  我看完就两个反应:一,都是戏子啊。真有这诚意,早干嘛去了?悬赏100万能换回一条人命

  与其亡羊补牢,为何不防患于未然

  二,刘振华长得很接地气,看起来是一个普通的二逼青年。这么一个人,怎么忽然就成了十恶不赦的杀人犯?

  难道男人的上半身,果然就管不住下半身么?

  第一个问题已经可以定论

  为了赚钱,滴滴审核司机都是一只眼睁一只眼闭,而且,放任司机随意评价乘客,以致于养成了一张犯罪心理的温床。

  刘振华的滴滴号,用得是他爸的身份证和驾照,竟然也通过了人脸识别。这事儿再怎么公关,都洗白不了。

  图为司机对乘客的评价,话语间带有强烈暗示

  第二个问题,单纯用人性本恶论去解释,有点太过片面,一切都应该还原到当事人具体场景里去。

  所以让我们看看,当时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为何你和女生在聊天中会突然冷场?因为你不懂得如何打开女生的吸引开关,添加微信wyjs186,送你一份即学即用的聊天攻略秘籍,让女生和你聊不停

  这是被害人生前和好友的一张聊天截图

  当晚11点,她打车去郑州火车站,想坐车回家看望父母,没想到在上了顺风车之后,司机刘振华对她说:

  “你长得好美啊,我真想亲亲你。”

  这是很明显性骚扰,她闻到危险气息,所以立马打开微信,向好友寻求帮助

  好友给她出了主意,她也照做了,但是她万万没有想到,这是一个已经单身了6年的鳏夫。

  所谓鳏夫,就是指丧妻的男人。

  李振华并不是丧妻,但是6年前,她的妻子受不了他的脾气,在某天一言不发地走了。

  这6年的时间,他没有再谈过恋爱。后来,他成了网约车司机,在接客时他发现自己对于乘客,有很大的选择权。

  他只需要看一下其他司机对该乘客的评价,就能知道这个乘客是不是美女

  为何你和女生在聊天中会突然冷场?因为你不懂得如何打开女生的吸引开关,添加微信wyjs186,送你一份即学即用的聊天攻略秘籍,让女生和你聊不停

  单身年6的他,只要偶尔翻翻这些评论脑海中要闪出一个邪念实在简单了。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被害人李某珠死于多处致命刀伤,这说明,刀很有可能是刘振华提前准备好的。

  在滴滴平台,他的个人信息一览无余,只要犯罪必定跑不掉。他肯定清楚地知道这一点,但他还是做了。

  某种角度上,正是那些司机的带有强烈暗示的评论,为他的行为做了推波助澜效果

  至此,我想我这个结论是可以令人信服的:

  单身或者长期单身,不一定会心变态,但一定会让人经不住诱惑,并在某些时刻失去辨别后果能力,而善恶往往也就在这一闪念之间决定了。

  据最新消息,他可能已经淹死。5月10号,郑州红十字协会准备在他逃亡的那条河上进行打捞。

  这说明了一个道理:经不住诱惑的人,生不得自由,死也死得不自由。

  我觉得,还有必要再讲一下两件小事

  Leo有一个长期单身的朋友,因为单身得太久,欲求不得解决,所以练出了一个邪门功夫

  不管是什么样的女人,不管什么样的年龄,只要有女性特征,只要在他的视线之内,他就会在脑海里把那事儿和女人过好几遍,简称意念炮。

  他和Leo聊天时,相当自豪地说,身边的女人,每一个他都睡过好几次。搞得Leo哑口无言。

  这就是一种单身病,利用想象,替代性的满足自己的欲望,但是实际上,他并没有得到满足,于是心理变得越发畸形

  这种情况久了,他会慢慢丧失了和女人正常相处的能力,难说以后不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

  我也有一个类似的朋友,也是长期单身,他比较厉害地方在于,只要女生看他一眼,或者和他说一句话,他就觉得女生对他有意思

  曾有个高中同学加他微信,刚说一句你好,我是某某某,他就截图到群里,说这个女孩暗恋他,一会儿就要表白

  碰上自己喜欢的女孩,他不敢追求,但在脑子里,却已经和女孩过完了一生

  要买什么结婚钻戒、生了几个孩子、用了什么姿势,孩子取什么名儿,他都在脑子里细细地过了一遍。

  这一遍程序走下来,他觉得,女孩已然是他的人。每次随着他脑海里的一阵翻滚停息后,真实的女孩已经变得索然无味

  我只能告诉他,这是一种病,而他已经病得不轻,唯一治疗办法,就是尽快谈一段真实的恋爱。

  不知他有没有听从我的劝告。

  为何你和女生在聊天中会突然冷场?因为你不懂得如何打开女生的吸引开关,添加微信wyjs186,送你一份即学即用的聊天攻略秘籍,让女生和你聊不停。

  如果以上两条中的任何一条,刚好精准描述了你的现状,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凝视着深渊的人,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深渊。

  当你决定单身时,你最好想清楚,时间久了,单身也不会放过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