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颗悬着的心,一份浓浓的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颗悬着的心,一份浓浓的情

2018-05-12 21:03:0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颗悬着的心,一份浓浓的情

  昨天新买个酸奶机,晚上我和姑娘迫不及待的干了起来。非常认真的配好料,搅拌。睡前插上电,要10个小时呢。梦里都是我们的第一罐酸奶,弄个芒果味的。

  今天早上起来,奶一点都没变样,怎么回事?——原来被晚归的老公拔了电!恨不得把床上睡懒觉的他拉起来问罪。

  早上出门前再插上电,估计晚上回来一定好了,晚上钝化一下,明早给大宝带着。刚才下班回家看到,我们的酸奶机又被老公拔了电了。姑娘大叫:我爸真抠门,这也太能省电了吧!小站。站满远行的人和送行的人。

  有多少叮咛值得嘱咐?有多少心灵需要宽慰?那些喧嚣打破了铁轨宁静站台的宁静和站台上那棵胡杨树的宁静。那些叽叽喳喳的声音烘托着一种氛围,酝酿着一种情绪。汽笛声响,那些嘈杂的声音立刻变成了一种奔跑的脚步,大包小裹,行色匆匆

  没落下什么吗?一颗悬着的心。一份浓浓的情。一点留恋和顾盼。一丝爱和忧伤身不由己啊。火车走了。在入夜后的第一刻走了。俄而,小站又恢复了平日里的宁静。今夜月亮尚圆,今夜的梦可能再圆?

  城市的夜晚恍若白昼,甚至比白昼更加迷人夕阳西下,在最后一丝儿阳光湮没在午后的地平线之后,城市的夜便粉墨登场了。华灯初上,霓虹闪烁,那些蜗居了一天的人们像是魔术般一下子涌入到了大大小小、长长短短的街区上、广场上、商场里。

  各种各样的叫卖声、音乐声、肆无忌惮的说话声、悉悉索索的脚步声,让城市的夜晚高潮迭起,动感跌生,夜越来越深,仰望天空繁星隐去,墨色的天空黑漆一样黏稠。以黑夜背景,那些经过了粉饰的楼宇、街区、商场和小铺在灯光照耀下,很像是黑色图案对比极其强烈相片色彩绚丽耀眼夺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