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良——在遇见真正的缘分时才会开花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良——在遇见真正的缘分时才会开花结果

2018-05-12 20:52:49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文献自己作为警醒,也献给广大读者

  多情,并没有错。这是每个人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表现出的举动。有的人多情,被别人记住,并终成眷属。得到了好的回应。但有的时候运气不好,多情,反倒变成了别人手里的一个把柄。被心地善良的人无情的伤害,捉弄。所以说多情,很多时候也要看对象俗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也许在喜欢你的人眼里,你的多情,对方会看作是你对ta的喜欢而做出的回应。如果ta也对你也有意,那么肯定会做出相对应的回应!可是表面上说你还不错,满脸笑容面对你而不怀好意的人,就会变成ta伤害你的武器

善良——在遇见真正的缘分时才会开花结果

  一般情况下,多情往往来源于对对方的青睐、喜欢。用一句伤害自己的话来说,我自己就是个例子。犹如玻璃一样的心,还有这永远也改不掉的多情的坏毛病,让我因此吃了不少苦头。即使什么都明白,什么都知晓。但终究是个凡人

  很多很多年前,当我喜欢一个人。因为我的多情和害羞,没能在最适合的时候主动出击。变得左右为难。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因为没经历过,是第一次,所以可以说是后来后知后觉吧。

  虽然吃了不少苦头,但是这个人真的因为时间,终于被我把ta彻彻底底从内心深处,原来真的以为一生都不可能忘却的,最后却让自己也难以预料的排除的干干净净。这一点确实是我没有想到的。ta变成了我眼里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同学。我想我现在的感悟,也正是ta最开始初衷

  当然,写这篇文章,我对ta的印象只是个名字了!其目的是为了文章开头的意思,警醒自己~

  在后来的日子里也遇到过好几个,但是因为不是自己钟意的,最后自然也没有多情了。结果也是不了了之。这也证实了,没有多情的时候的确会最大程度的减少给自己造成的伤害。

  其实我最觉得放不下的,可以说是现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觉得最适合我的那个人。就是那个比我小两岁的ta,那种从不掩饰,毫无虚伪真诚,是我以后可能再也无法遇到的。和ta通了很多次电话,ta的那种真实。再好的演员演技,也是演不出来的。老实,用老实这两个字,无比的适合。当我问ta为什么会选择我的时候,ta的一句因为我永远不会骗ta让我明白了一切(其实ta的那句话也是别人告诉ta的,还有很多次电话中,我都听到了ta对我开玩笑式的问题不知所措,以至于让别人指导ta怎么回复我)。和ta认识期间,其实ta有要来见我,都做了充分准备。那时候因为父母的阻止,因为ta比较年轻。我那时候也有些轻率。所以这个最好的缘分,溜掉了……

  现在时过境迁,有一次,我和父母闲谈无意提及ta的时候,父母的态度依然很坚决理由可能有些朋友能想的到,因为ta比较年轻,心太活跃。父母怕ta会不安分。我明白父母的用心,他们都是过来人。会这么说必定有一定的道理。我并没有做过多的反驳,只是觉得些许的后悔,毕竟没有尝试过。ta虽然那时年轻,但本性正直,善良的。因为和ta打电话的时候大部分ta将要说出的话都被我感觉到了。这说明我对ta的判断八九不离十了。ta很单纯善良,而我也很善良本分。所以现在谈及会有些后悔,有时候想想,为什么那时候没有对ta多情呢?为什么父母阻止那一次不让ta来一见真人,验证下ta是否和我合不合适呢?即使父母的预言是真的,至少我现在也不会后悔了!

  这些都是后话了,无论如何,也许是真的缘分没到吧!

  而如今,现在的我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遇见了太多让自己意想不到不可思议遭遇。又因为自己性格内向。以至于没能正确的化解此次遭遇。变成了自己不愿意,也不得不面对的结果。

  善良,没有错!但可能像我这样太善良忍让,也许是造成今天结局重要的理由。因为自己的不主动,沉默。让别人产生误解,以及各种各样对我莫须有想法。说心里话,我并没有别人眼中的那么愚昧无知,我没有那么蠢。只是因为自己的性格而已!你以为的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这句话要读懂。真相永远在我心中。深藏不露才能一击致命!但有些话无需解释

  内向的性格确实给我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但言多必定会失。应该说,我最拿手的武器就是装傻。真正装傻起来,比真的还真。没人发现的了。曾今无数次的用这样的方式打败了看轻我的人。即使现在说出这些话来也不怕。

  越是觉得很了解我的人,我越会做出让你根本一点也不了解我的事情!这么多年,父母都没有真正了解过我。你看看吧。所以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轻易了解我。只是我这人生性善良,本分。所以只会对伤害我人才会装傻。真诚待我的,我会成为你最好,最值得信赖的朋友。没有怀疑欺骗

  我这人不擅长说暖心的话,但是对于自己爱护的亲人,我给他们的温暖,必会在生活细节中充分体现一点一滴尽收眼底心照不宣的让你感悟到

  善良,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

  佛说: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甚至伤害过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曾今的我,就是这样非常善良。以前的我,就算别人如此的对我不善良。我永远能以德报怨。化干戈为玉帛。只是现在因为经历了太多伤痛。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了。肯定会改变一些。但这也是必须要经历的。但是我的本心永远不坏。这是永远都不会变的。期盼希望彩虹会很快的到来吧。

  善良,在爱情面前,上面我也说了。遇到正能量的人,你的善良就是好的结局;负能量的,注定被伤害!

  而我对此,并不是这样两面的。无论当我遇见什么样的人,不管ta是不是我的缘分。我的信仰就是:永远不去伤害别人。不管对方如何对我的。这,就是我的原则!假如对方让我实在办法。那我只会选择用沉默的离开。来解释一切!我会选择退让!而不是无休止的争论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因缘起。佛说:一切都是缘。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一切皆是天意

  现在的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这个认识,我想,用两个字来诠释吧,那就是“随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