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十张图概括了你和妈妈的一生,你能坚持看到第几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十张图概括了你和妈妈的一生,你能坚持看到第几张?

2018-05-12 21:05:37 作者:蜻蜓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这十张图概括了你和妈妈的一生,你能坚持看到第几张?

  点评蜻蜓   漫画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晓波

  她,曾是爸妈手心里的宝贝,却在生下我们以后,让自己从被呵护女孩变成呵护孩子妈妈。她,曾拥有青春美貌,却在成为妈妈以后,甘愿脱下美丽衣裳,省下保养自己的时间,全心全意照顾我们长大。下面十张图概括了你和妈妈的一生,总有一个瞬间戳中你的泪点,你能坚持看完吗?

  1、小时候,妈妈在我们眼里就是超人无所不能,好像什么困难都打不倒她。

  2、女孩子们总是偷偷穿妈妈的高跟鞋,穿妈妈的裙子,涂妈妈的口红,因为在我们眼里,妈妈就是最美的啊。

  3、男孩子们总是在闯祸以后挨妈妈的打,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妈妈生气样子

  4、我们开始长大,开始想要挣脱妈妈的关爱,认为离家才是长大。面对妈妈每次的“早点回家”,不是敷衍的回应,就是用一记关门声回答

  5、我们庆幸终于长大,却忽略了妈妈头上开始长出的白发

  6、为了和我们说话,妈妈学会了用智能手机,怕打扰我们,学着发短信。有时候剪短的十几个字,她却用了十几分钟,十几个字还夹杂着错字和一些不明字符。

  7、和妈妈通电话,妈妈总是那个坚强的样子,她忍着难受咳嗽,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一切正常,只为了让在外打拼的你少些牵挂,多些安心

  8、母亲节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总是在你说出母亲节快乐之后,才知道原来今天是母亲节。在她的心里,没有你的日子,都不叫过节。

  9、我们越来越大,妈妈的背影越来越小。她的背越来越弯,走路不再健步如飞,她的眼睛开始老花,皱纹侵占了她的脸,白发爬满了她的头。而我们却无能为力,只能看着她的背影越来越远。

  10、很多年以后,你只能通过相册看到她。你对你的孩子说,孩子啊,她是我的妈妈。曾经被妈妈呵护着的你,也成为了她。那些曾经因为叛逆选择屏蔽的妈妈的话,总是要等到你为人父母之后才懂,可是妈妈啊,现在的她又在哪?

  曾经不懂事的我们,对妈妈说出那么多叛逆伤人的话,她却从不放在心上,还是一如既往关心着我们,为我们牵挂。

  妈妈,也曾是那个爱美的人啊,只是为了照顾我们,她甘愿变老变丑,我们却总是抱怨不够时尚眼光很差,想买衣服给她,她却宁愿穿自己的旧衣服旧鞋子,她哪里是不懂美,只是想着为我们节省一点。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待。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后悔

  今天是她的节日,不要再在朋友圈给妈妈过节了,如果不能回家,也请给她打一个电话。告诉她: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永远我都爱你。

  背景音乐

  爸爸妈妈-张栋梁

  妈妈的吻-kenny

  妈妈,我爱你-张含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