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闷是一支无词的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沉闷是一支无词的歌

2018-05-13 22:04:1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沉闷是一支无词的歌

  这个时候领导脸上是光堂的,溢彩流淌,心里是暖呼呼的,相当滋润。由于田径运动要求各个学校都出代表队,所以在加强平时教学基础上,在赛前学校往往还会安排一定的时间进行集训,所以在田径运动会上,我们经常会看到精彩迭起,异彩纷呈场面,相当感人

  特别是接力赛的决赛,那是整个运动会的高潮,几乎调动了全场所有人的情绪,发令枪声一响,场内场外呼声连天,震耳发聩,拼搏的力量,聚焦的目光,把所有人的心都凝聚到了一起,这时候每个人都充满了一种昂扬的情绪,这可能就是运动会的根本所在吧。

  球类运动会的安排不同于田径运动会。它是在基层学校逐层赛选的基础上举行的。虽不是全县球类教学水平全面展示,却也窥一斑而知全豹,可以看出全县球类教学的发展水平。所以往往也可以————我不写了,看的人都知道其中的故事,听耐人寻味的。

  在雨天,我们的脚步总被束缚低矮屋檐下,雨脚如注,雨帘如幕,阻拦渴望的心,失落打发着昏昏沉沉的岁月

  沉闷是一支无词的歌,雨天在我们的世界里不断的响起,不断的包裹,我们都有些无可奈何。在雨天,我多么希望听到你的消息,那怕片言只语,也能装点我温暖的黄昏。你也一样么?

  我必须出发了。我出发了!来不及披一件雨衣,或者撑一把雨伞。就像一只小鸟在冒雨飞,湿漉漉的翅膀虽然满是疲惫,但凄凉悲伤的后面是坚如磐石的期冀。

  飞翔一种美丽,在田野,在忙忙的天域,我不停的拍打疲惫的翅膀,为的是让你早点看见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