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人生的意外,也是我余生的必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人生的意外,也是我余生的必然

2018-05-14 21:04:58 作者:蜻蜓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人生的意外,也是我余生的必然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

  金莎 - 被风吹过的夏天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庄心妍-笔记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张学友丨忘记你我做不到

  王玉林丨潘均

  潘老四,你就是我余生期待的那个人

  你是我人生的意外,也是我余生的必然。爱上你我不后悔,因为有所期待,因为值得期待。

  ▼

  徐誉腾丨等一分钟

  无悔丨大伟

  一切尽在不言中。祝你生日快乐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所有的话加起来都不足表达我心中所想。如果你懂得,请用心感受,一切尽在不言中,一切尽在心相通。

  ▼

  灯塔丨你不在属于我

  小小的你最美丨雨儿

  一个真诚的你,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喜欢,因为说话认真做事用心,为人诚恳。一颗善良的心,和谁相伴都能长远,因为懂体谅,懂包容,懂尊重。好名声,在我心里你是世上最棒的,也是唯一的。

  真诚的人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很多人喜欢。真诚不是用嘴说的,而是用心做的。言语不如行动,说得好不如做得好。真诚善良的你,会有好人一生关照。

  ▼

  小曾丨妈妈我爱你

  涤尘丨妈妈

  妈妈,虽然平时您很唠叨,但是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2011年报国参军,最后我走的那天 您下的那碗玉白菜汤面真好吃,我一边吃一边流泪,千言万语留在心里,今天是母亲节,妈妈我爱你。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沉重的爱。母亲对我们的好,是我们一生都还不清的债,她不求回报,只要儿女平安健康,就是她的期盼

  ▼

  BEYOND丨真的爱你

  小六丨妈妈(嫂子

  妈妈,谢谢你以前养活了我,抚育了我,让我现在成为一个优秀孩子,谢谢你我的母亲!嫂,母亲节快乐!谢谢你亦是长嫂如母又是益友般语重心长沟通,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有你的温暖一路相伴,感恩你所有的付出,你辛苦了。

  妈妈是一个沉重的称呼,因为妈妈不止是一个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她呵护你长大,教育你成才,不辞辛劳含辛茹苦。长嫂如母,她并不比母亲逊色,她所做的更像是一个站在朋友角度的母亲,解答你的疑惑,开解你的情绪人生中能有两个这么关心你的人,你真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