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去的就是过去了,人都应该朝前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人都应该朝前看的。

2018-05-14 21:18:38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人都应该朝前看的。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346期

  听友问

  @蔡玉澄:

  你好工作中遇到了一人渣,一天处处针对我,我不招他惹他,可他一天就是爱挑事,一天就邀约其他人也是针对我,我实在忍无可忍了,我该怎么做?

夜叔答

  夜叔:

  职场之中要学会不惹事,但也不怕事。我想除了极少数奇葩,不可能有人会长时间无缘无故的针对另外一个人,搞清楚你们之间是否有什么误会,然后对症下药理智解决。你也说了针对你的人不止他一个,你们公司不可能同时有一群人都是奇葩吧?建议你还是搞清楚他们针对你的理由

  听友问

  @一克拉梦想

  夜叔你好!我和我男朋友恋爱三个月了,可是我感觉他放不下以前,老是在我面前说他的以前,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是该放手还是继续?

夜叔答

  夜叔:

  每个人都有过去,可是如果他沉浸在过去,那你做得再好,他也不会看到你的现在。

  听友问

  @这个城市

  两个人相差十六岁,女大男,我们生了个女儿。不知道是不是该结婚,还是该放手?现在非常忧郁想想以后的日子又怎么过?她五十四,我三十八,这样的日子和感情能走远吗?

夜叔答

  夜叔:

  两个人相差十六岁,女大男,我们生了个女儿。不知道是不是该结婚,还是该放手?现在非常忧郁,想想以后的日子又怎么过?她五十四,我三十八,这样的日子和感情能走远吗?

  听友问

  @断绝:

  两个人的感情要做到怎样才能像当初那样,彼此保持着非常想要在一起的心?

夜叔答

  夜叔:

  所有的感情都会由轰轰烈烈,慢慢变成细水长流,整天爱的撕心裂肺、要死要活的感情,只存在琼瑶阿姨小说里。

  听友问

  @如玉:

  爸妈不同意我们怎么办,我们已经谈了5年了,因为他家没钱,房子也是贷款的,没有车子,工作现在也不是太好,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这样的口气问出这个问题的人,其实对于父母反对你们的这些原因,你自己也是顾虑的,你自己也并没有十分确定的要嫁给他,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他的工作事业能够有起色

  听友问

  @阳光下:

  喜欢一个结过婚还有孩子还比我大的女人,真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也喜欢我

夜叔答

  夜叔:

  从你的话语里就感受到你对她的过去很介意,隐隐还有一些看轻,既然一开始你就觉得不平等,那就别开始了,放手吧,彼此都好过,因为好的感情应该是势均力敌的。

  听友问

  @早起的鸟儿

  我很爱我老婆,但是她仗着我对她的爱出轨了,有两个孩子还小,7岁5岁,我是果断离婚,还是继续?证据都有了,她死活不认。

夜叔答

  夜叔:

  铁证的情况下,你还能忍着,说明你不想放弃和她的婚姻,如果她愿意回头和你好好过日子,你可以原谅,毕竟你心里也是偏向原谅的;但如果她死不承认绝不悔改,那么就一别两宽,各生喜欢吧。

看完记得关注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