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解释,不必解释,不需解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用解释,不必解释,不需解释。

2018-06-27 21:02:58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不用解释,不必解释,不需解释。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夜叔解忧第390期听友问

  @80后

  夜叔你好,前几天我去济南出差一天,因为赌气没有跟男朋友说,他就怀疑异性陪我一起去,现在把我微信也删了,我该如何证明我的清白

  夜叔答

  夜叔:

  信你的人,解释一遍他就相信了,不信你的人,你解释千万遍,他都不会选择相信你。

  听友问

  @love

  夜叔你好,两地分居,感情会变淡,有什么可以挽回的吗?

  夜叔答

  夜叔:

  没有什么比结束分居更好的解决办法了。

  听友问

  @坚持奋斗

  你好夜叔,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跟我老公认识一年了,没有领结婚证以前他对我特别好,更不会和我聊天的时候说不了几句话就开始生气,但是当我们领了证后慢慢的就变了,说了几句话他就会对我发火。

  夜叔答

  夜叔:

  有些人婚前婚后可能心态转变过来,可以慢慢地调整一下。他确实有些地方改变了,你也应该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不该变的地方变了,该改变的地方没变。

  听友问

  @傲骨

  夜叔,我今年才23岁,我爸妈就开始催婚了。但是因为他们婚姻的不和谐,再看到身边朋友的一切不美满的婚姻,我有点恐婚,但是我爸妈他们就赶鸭子上架,我很烦,也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讲。

  夜叔答

  夜叔:

  大胆说出你的心里想法,告诉他们你的下半辈子一定要嫁给对的人,过你想要的生活,所以你想再等等。这些你不说,他们不会知道的。

  听友问

  @和和气

  我已结婚二十二年了,但经常都与老公吵架,他经常怀疑我出轨,每天查看我手机,他这是关心我还是监视我?

  夜叔答

  夜叔

  二十二年了,对你还没有信任感,可能是他自己缺乏自信,试着多些内心交流,多给他一些安全感

  听友问

  @快乐

  夜叔我老公去世三年了,我跟婆婆还有一双儿女一起生活,就靠着我每个月两千块钱的工资过日子。我想改嫁,但是婆婆和儿女怎么办?可是我又没办法一个人养活这么多人。

  夜叔答

  夜叔:

  夜叔觉得不管是头婚还是再婚,都应该是在相互有感情的基础上,都是以想和这个人过一辈子为目的的,而不是你现在的心态,以找个免费饭碗为目的,动机不纯感情不稳。

  还有你现在的负担问题,如果真的是个喜欢你,愿意照顾你过一辈子的男人,他会愿意和你一起承担。

  听友问

  @匿名

  夜叔你好,我已经06年就和前夫离婚了。但他死活不放我离开,各种吵,折磨自己,甚至因为此头痛住院,一直让我给他时间。看他改变,修复我们破碎的感情。我也是舍不得孩子,所以没离开。对他没感情,有亲情。现在的我每天都不会笑,没有一丝快乐。但由于我的存在孩子很开心,他也快乐。只有我心情不好,更不快乐。想离开却要伤害孩子,他也改变了不少。只是我的心里已经不爱他了,我的身体无法接受他、想逃避责任道德捆绑一样压着我,这样的现状应该维持吗?

  夜叔答

  夜叔:

  06年到现在这么多年了,你的选择依旧没有改变,无法割舍的东西还是这么多,那就只能劝你放开自己的心扉,当你换个心情看问题的时候,很多人和事都能顺眼很多。再有就是,当年的心结希望你解开,你一直不放下过去,就永远不能放过自己。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你的烦恼吧。

  夜叔往期精彩

  ➤“写给想放弃又不得不坚持的你”

  ➤“因为在意,所以介意”

  ➤“为爱情远嫁,你是不是傻”

  ➤“傻瓜,你累不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