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海归135 合适才好,平淡最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海归135 合适才好,平淡最真

2018-05-14 22:00:06 作者:一条白萝卜 阅读:载入中…

陌上海归135 合适才好,平淡最真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空白

  合适才好,平淡最真

  陌上海归135

  输入

  出生年月:1987年10月

  星座:天枰座

  身高:163cm

  家乡:山西运城

  所在地:上海

  毕业学校:巴黎综合理博士/MIT交换学者

  专业物理

  工作:VC

  兴趣爱好:数独 阅读  徒步 看世界 逛博物馆 

  壹 关于我

  很幸运出生在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父母双亲开朗包容做人非常有温度,从小任由我按照自己心意做事情,除了上学之外也放手让我去结交小伙伴们,尝试自己感兴趣的课外活动培养了很多兴趣爱好,生活中充满了乐趣

  高中毕业之后就开始了一个人在外的求学生活,养成了独立自主热爱自由个性,但也非常喜欢和一堆人一起热闹大学时南下来到了上海,结交了一堆小伙伴们,在这里建立了大本营。毕业后抱着想去看看外面世界想法,就辗转又去巴黎读了高等工程师和博士。在国外求学的过程中也利用各种闲散时光游历各地,接触新鲜的人和事。

  由于是家中独女,怎样也无法割舍和父母的感情,便又重新回到了上海这个大本营开始工作定居,目前在一家基金公司从事风险投资的工作。

  貳 文理皆喜爱动静两相宜

  作为资深理工女一枚,从小就很喜欢数学和物理,性格中会自带严谨和重逻辑爱推理的一部分,现在没事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候还是会拿起数独费力的咬着铅笔填九宫格。但是请你不要被我的面瘫脸和严肃吓到,熟悉了以后我段子手的体质就会慢慢浮出表面

  受爸爸影响深深地热爱各类书籍,涉猎宽广,从史记,四大名著,三言二拍一路到外国经典名著,有时候爸爸也会嘲笑我是个老古董内心住着一个喜欢经典的老年人。但是也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藏一套法文版的西游记,淘一组丁丁历险记。有时候在旧书店发掘一本接近初版的老旧书,当即就会狂欢不已。

  也喜爱和语言文字打交道。大学利用课余时间去复旦辅修新闻学,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另一扇窗户,看着外面的世界瞬息万变。大学的后两年和死党们一起打辩论赛,很享受那种思想上的迅速碰撞,最后一路打进了半决赛,拿了优秀辩手。到了法国以后我又开始拼命地学习法语,想要跟法国人深入畅谈,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

  一路走南闯北拥有一颗相当自由和热爱生活小心心。喜欢接触新鲜事物,享受人物变换带给自己的乐趣。平时会利用闲暇时光到处旅游,接触不同文化生活方式。跟着三四好友一起在土耳其自驾十余来日,看着这个横贯欧亚大陆民族怎样生活,在大巴扎里体验人来人往的热闹,迎着朝阳坐滑翔伞,看着满眼阳光感到希望。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蹦极,山谷柔和的紫光至今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和好朋友们一起在波尔多的大山丘上玩沙子玩到差点错过班车,现在想想满是美好的回忆

  运动已经变成了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自从读书期间被小伙伴们带着一起滑雪、徒步后就爱上了户外运动,现在偶尔还会去爬山、攀岩。

  有时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独处。疯狂的热爱图书馆和博物馆,到一个地方就会游遍当地的博物馆。对着埃及文化和玛雅文化有着莫名的喜爱,无数次游荡在卢浮宫里,看着埃及展品一次次的畅想。对纽约印象深刻的就是自然历史博物馆,那些庞大恐龙骨架震撼人心。平日里经常自己或和好友相约看电影话剧/歌剧,喜欢看完后和大家一起热烈讨论,然后欢心地各回各家。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但现在内心的召唤让我很想安定下来,和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看细水长流

  叁 关于你

  我是个直爽性情中人,爱自己家人也重朋友,所以希望你是个有温度的人。

  能在上海定居,最好是有海外留学的背景

  三观一致重要,也希望你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让我们最起码能过上舒适的生活。

  年龄的话大我2-5岁最合适了。

  如若有缘,以上都可以推翻,希望和你携手一起幸福坚定的生活下去,看生命中美好,也能并肩走过那些沟沟坎坎

  好友评价

  好友一:

  和萌妹子相识于浪漫之都巴黎,她聪慧善良幽默,总能在无形中把她的快乐带给我们,有她在的日子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别看是一妹子,却攻读了工科领域博士,人才也! 同时她兴趣广泛,静可画画,动可打球攀爬骑车,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爱好旅游,如果你也有周游世界的想法,就赶快联系吧,绝对完美搭配!

  好友二: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这边有优质妹子一枚,绝对上得厅堂,至于下得厨房,虽厨艺不佳,打下手是绝对可以的^^。多年留学欧洲,独立上进,英语法语那是不在话下,虽为理工女,对艺术文学也有很好的修养。生活中爱闹爱笑爱玩,也爱看书发呆,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快来陪她一起城里吃喝玩乐,山上看日出日落。至于大家最关心外貌感觉,见了就会知道,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哦,还不快行动起来?!

  好友三:

  楠楠是个开朗,独立的女生自己喜欢的,她会很有规划。爱好广泛,在家墨香书香左右相伴,出门上天下海攀岩浮潜。和她聊天是愉悦的,你就会发现这个话题狂人伴随常常突发的莫名high点,让你的心情冒出粉色泡泡

  我相信无论你是禁欲系老干部还是自嗨少年,总有一款适合你~

  她也是个很随和的女生,善解人意。向熟悉的人才显露出天然呆的属性,不会假装,认路能力为零,还会跟前面的帅哥上错车。这点恐怕你得常常操心~

  最后,希望看上去大大咧咧却内心细腻的她能找到一个满怀热忱成熟男士共度一生。各位~请对号入座吧~

  好友四:

  和妹子在朋友的毕业庆祝会上一见如故,因为她待人真诚灵魂有趣!之后我们经常一起流连于巴黎的各大电影院和博物馆,放假的时候约上朋友一起去欧洲各地撒欢,再后来她回了上海,我来了悉尼,距离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上个圣诞节我们又约着去了尼泊尔徒步。像她这样肤白貌美,聪慧过人,热情真诚的萌妹子,希望同样自信真诚,有品味的优质男生不要错过哦!!

  每个人都是红娘!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8/5/16,22:0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