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完炮给我钱,你是在侮辱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完炮给我钱,你是在侮辱我吗?

2018-05-14 22:15:10 作者:大糙汉 阅读:载入中…

打完炮给我钱,你是在侮辱我吗?

  各位恰粉们,晚上好

  我一个很OPEN的朋友认同一句话

  说这是他的座右铭

  成年人应该历险,奋斗,但同时应该享受美食爱情

  如果暂时没有能力享受美食,可以先从满足温饱健康开始;如果爱情还没有来到,可以先去找找性,它应该比爱情容易找到。

  我后来在知乎上看见了这句话。

  然后我让他给我讲他嫖的故事,他却总是强调着我是约炮不是嫖娼,当时莫名觉得是这样的:

  然后为了体现他的纯真本性,他给我讲了一个黄色故事。

  前方高能预警

  (故事内容加工色)

  我是一个浪子

  很早前在某软件认识了一个可爱女孩子

  我不知道她的真名,她让我叫她小建,她姓王。

  小建多大了?

  认识她那会儿,手测应该是B+,一个刚成年女孩正常大小

  在加好友一段时间具体是24*3+4个小时后,我们见了面。

  很好看,很纯洁,像天使

  我带着她闲逛在校园,散步聊天吃饭看电影,履行完正常男女朋友的正常流程之后,我们很自然的去了快捷酒店轻车熟路

  我们出现分歧,我们喜欢品牌都是杜蕾斯,但我喜欢Air,她喜欢螺纹颗粒,最后用的是比较贵的Air螺纹颗粒情趣

  之后我们很和谐解决自己问题,从肉欲到灵欲的交流,从沙发到浴缸的交流。

  第二天我在散乱衣服中,醒了过来,小建已经不知去向。纵情一夜的后果就是后脑勺作痛,四肢无力,一身黏乎乎的都是睡醒的汗,我摸索着去浴室洗了个澡。

  在衣服口袋里面,我找到我剩下的半包烟,点燃再看了看手机最新消息支付宝的转账记录,她给我转了300,这样算大约是开房和TT的钱。

  深吸了一口烟,退了房,就算约过一次了。

  我们建立了长期可控的高质量的“大和谐”关系各取所需,互相尊重,不牵涉金钱,可以看作是社会互助互利的合作关系。

  唯一的缺点就是在传统道德领域不被人广为接受

  小建是一个很爱玩的女孩子可能经验也要比我丰富,我在小建的身边学到了很多,同时我也教会了她许多,算是在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她后来离开了。

  我们的关系就断了。

  但是没关系,这个时代走在路上的都是饮食男女。于是我很想小建,就是想找一个人,陪我度过那些寂寞时候。在小建离开的三天之后,我又遇见一个女孩子。

  她让我叫她宝贝亲爱的,她姓李。

  比小建大一点,肉肉的,抱着很舒服

  在认识的第八个小时,我们见了面,一起吃了晚餐,在江边散步。

  我问她,你有过几个男朋友啊?

  她说,一个,但是出轨了,就分了。

  听她说从分手后,她偶尔也会约炮,这次是我。

  荷尔蒙是一种好东西,让一对陌生的男女在第一次见面之后就能够同床共枕,也让两个之前素未谋面的流浪者能在彼此的身体里找到一些安慰肉体精神都能得到发泄和放纵

  但对于一个习惯放荡不羁新鲜刺激的人来说,一段床上关系总不会是长久的,李小姐在用完了我的三盒Air之后就离开了。

  我问她要去哪儿?她说丽江。

  我拿出了三千,说路上慢慢玩,你出去玩的我请客。

  钱被打了回来,同时来的是最后的话和红色感叹号。

  她说:我们是炮友,不是嫖客和妓女

  不管是小健,还是Miss李,她们又在自己的圈子里过得风生水起,她们穿上衣服然后又在不同男人面前脱下衣服。

  而我最后结束了这种和不同的人排解生理寂寞的行为

  我发现约炮并不能填补空虚,会有很深很深的寂寞即使是在约炮的时候都能从远远的心底排山倒海地扑来,而且会在每次运动结束后,变本加厉地侵蚀我的肉体和精神。

  故事是用第一人称来讲的,我把他零零碎碎的记忆,用自己的语言串联了起来。

  在一个开放的时代,对外开放的不只是市场,还有人的思想,在自由的性文化交流中,我们逐渐开始认清自己的欲望,而约炮则是性欲的一种发泄方式

  只是,我不会去这样做

  约炮一时爽,也只是一时。

  希望你一起上我的车。

  下次我要开飞机,车都不够快。

  晚安

  今日小编 | 大糙汉

  审核 | 方方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