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朋友圈最高级的狗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才是朋友圈最高级的狗粮:

2018-05-15 22:30:18 作者:西里 来源:可可西里的酒馆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朋友圈最高级的狗粮:

  2018.5.15|  第七十六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我和胖虎刚开始交往就是异地,我是他的初恋

  我还记得这个耿直boy第一天约会的时候送给我一本王小波的情书爱你就像爱生命》,然后里面加了一个小纸条

  我满欢欣喜地打开来看,结果发现如下写到:

  “不懂他们为什么要那么腻歪平平淡淡不好吗?”

  那个时候的我,还怀着少女梦,总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轰轰烈烈

  ◐

再后来,我和胖虎相处久了,胖虎依旧把我宠得像个小孩,虽然一直没有带我去心心念念白云山蹦极,也没带我去浪漫的土耳其坐热气球。

  但是和他在一起后,除了蛤蜊,其他带壳的海鲜都是他帮我剥好放在我的碗里,一直都是。

  我以前痛经,现在经过他的调理很少痛经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变得比以前矫情了,稍微一疼就要他的各种求抱抱求安慰,然后看他跑进跑出熬红糖水倒热水袋,对了他熬的红糖水不是水,因为加了姜丝、红糖、桂圆、红枣花生核桃...我觉得再放点米就可以当粥喝了。

  现在再回想起胖虎的那句话,更是颇有感触,其实在爱情里,陪伴便是最长情 的告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陪我一起慢慢变老,伴我柴米油盐走一程,一路上收获点点滴滴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摇。

  ◐◐

一般我们谈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恋人之间,但是我觉得朋友之间也同样适用这句话。

  但朋友之间的陪伴不同情侣之间那样体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它是既能亲密无间,又能相忘于江湖的那种。

  随时虚位以待你的倾诉分享,一旦你遇到困难便会毫不犹豫地出手相救。

  嘉仪她还记得大四的时候,有一次自己感冒比较严重不想打吊针就一直吃药,过了好几天都没有好转,结果嘉仪的闺蜜小漫知道了就坐了一个小时的车从隔壁学校赶到嘉仪的学校,拖着她去学校南门的诊所打针,陪了两三个吊瓶的时间

  后来她们两个都毕业了,嘉仪回了老家湖南选择了一份安稳工作,而小漫选择了去深圳打拼。

  今年寒假嘉仪来广州玩,小漫知道了马上深圳赶过来,陪玩了一个星期

  那几天,小漫陪嘉仪每天熬夜追剧,要知道她平时都是准时十点睡觉的,追完剧后三四点尽管想睡了也会听嘉仪讲她毕业后兵荒马乱爱情故事

  彼此都不用时时刻刻的陪伴,在你需要倾诉时,最困难的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朋友之间,这样便足以。

◐◐◐最让我感动不是友情或者爱情的陪伴,而是父母对我们的陪伴,把我们从小养到大。

  他们事无巨细照顾我们,陪我们走过天真浪漫的童年懵懂无知青春期。

  还记得《吸血鬼日记》里面丽贝卡的一句话:always and forever,我觉得是完美诠释了父母对我们的感情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小伙伴都很羡慕我。

  因为我的父母会每个周末开车带我出去游玩,不管游乐场还是野外,他们总是会不厌其烦地跟我解释我所好奇的一切。

  她们知道我喜欢乒乓球,就送我去培训班,然后每天我放学后都假装说要来监督我练球顺便帮我捡球,其实就是心疼我太菜了导致全程捡球。

  所以很多时候,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我的父母毫无怨言地一直陪着我健康成长

  父母的陪伴,可以说是无可替代的,是我们儿童成长时期至关重要部分

  然而有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永远缺位。

  据不完全统计统计,全球大概有2亿孤儿,但雀氏发现儿童希望之家的孤儿的保育人员数量有限

  孩子们虽然得到了生活上的照料,却难有心灵上的陪伴。

  因此雀氏联合儿童希望之家,牵手全球9位无国界妈妈谱写《世界摇篮曲》音乐专辑,呼吁大家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陪伴。

  看完这个走心的视频,也许你想了解的还有很多!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听到9首来自不同国家妈妈吟唱的睡前摇篮曲,还能为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送上一份支持

  立即加入雀氏世界摇篮曲,让孩子们每一个安睡的夜晚,都有“枕边情歌”的陪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