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到有你在身后就安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到有你在身后就安心了

2018-05-15 23:00:07 作者:大无畏 阅读:载入中…

想到有你在身后就安心了

  我有一个比我小几岁的男朋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连空气都散发着甜甜的草莓味,一想到他,心里总是甜滋滋的。

  在遇见他之前,我觉得单身是一件很好的事,不用将就另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可以和朋友玩到很晚不用报备,有很多很多的时间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可自从遇见他以后,就算是百无聊赖坐在一起发呆,也会觉得是有趣的消遣。

  霸道温柔

  大姨妈来的时候,他会严肃的禁止我穿高跟鞋出门,一边一本正经的给我科普姨妈期间穿高跟鞋的危害,一边细心体贴的在大清早给我泡好暖暖的枸杞桂圆茶。

  暴躁可爱

  有时候急了会潜意识大声嚷嚷的他,一发现脸色不对就会马上收敛,小心翼翼地试探我有没有生气,每次我被惹急了,他都亲亲抱抱的紧张地哄回来。

  他又酷又暖心。

  在别人眼里他是酷酷的强势男孩,但对我始终保持一百零一分的暖心和温柔,无条件包容着我的小脾气和小缺点,用大大的男子气概抹掉我所有的矫情玻璃心。

  他有原则又懂情趣

  答应我的事一定会做到,没做到的也不会逃避而是好好解释,会和我一起说着幼稚傻气情话,也会陪我笑陪我闹哄我开心纪念日大小节日都会记住和主动陪我过。

  聪明又居家。

  情商智商都高,每次我遇到想不通或者钻牛角尖的事情,他总会当我的人生导师给我细心分析平常喜欢宅在家里打打游戏收拾房间,不仅会主动关心家里人,也会提醒我多陪家人

  尊重我又鼓励我。

  每当我有想做的事情,新的想法,他都乐意倾听给予意见,做出小成绩也不会吝啬赞美,给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励,让我更有底气去面对未知的人生。

  最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并没有觉得年龄是什么问题,也达成了恋人不是祖宗共识,不会无时无刻生怕弄丢而供着对方,也不会因为感情稳定冷落彼此,我们经历的事情不多,但日渐默契,心里有了满满的安全感更坚定未来不愿再让对方一个人信念

   

  一个人可能没什么不好,但两个人却会是另外一种幸福美好

  我曾经以为自己会是个大叔控,但遇见他以后,我打破了自己的原则和标准。喜欢真是世界上最奇妙的事情。

  年纪大的未必成熟,年纪小的未必幼稚。有人曾说过人之所以有两只胳膊,是为了这辈子都能拥抱到心爱的人。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无论他是暖男还是直男,你仍然想要紧紧地抱住他。

   

  人生太苦,但想到有你在身后就安心了。

  - END -

  -  G O O D   N I G H T  -

  今天的文 / 大无畏

  找我玩儿 / WeChat:Jan0207

  心事壹说

  ♥

  “  男朋友实在是太甜甜甜甜甜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事贩卖馆

  一 点 儿 也 不 治 愈

  谁能想到一不小心你就关注我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