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付出了这么多 她还是不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付出了这么多 她还是不喜欢你?

2018-05-16 16:36:51 作者:无独有偶 来源:小鹿情感男士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付出了这么多 她还是不喜欢你?

  小E是“无独有偶情感工作室第621位私人订制学员,他创下一个记录

  他是老师所有学员当中,在一个月内为女生付出金钱数字累计最高男生。30天内,他给女生一共消费了28.76万人民币

  这个数字怎么来的呢,小E带女生出入各种高档餐厅,不仅是女生,还有她的家人朋友。小E帮助处理工作里的所有事物,听说女生的母亲欠下一些债务,他毫不犹豫地给她母亲转了15万人民币。后来在和老师的沟通中,他说,我算了一笔账,那个月我一共给她花了28.76万元。结果她居然跟办公室里的穷小编好了!

  小E今年32岁,是一个饭店老板自己个人到北京打拼,后经相亲认识了女生。在接触后觉得她老实善良,是一个可以一起过日子的好女孩。聊个一个礼拜,小E便开始对女生送花,送礼物,帮助她解决生活里所有问题相处了两个月后,女生跟小E讲,你对我很好,但我们真的不适合。钱我会慢慢还你的,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小E瞬间觉得天旋地转。后来从朋友那得知女生和一个同事小编走得很近。可气的是,那个小编既没有小E有钱,甚至长得也没有他好看。后来经过多方打听,小E找到了“无独有偶”情感工作,希望我们能帮助他解决他的问题。

  专家们在分析小E的情况发现,小E的聊天是这样子的:

  

  

  可以看到,小E在这段对话里还是扮演一个老板的角色。对女生提供解决方案,炫耀自己的本事进行教育,询问和肯定。这种对话方式会让女生觉得是在和自己的老板聊天,而不是一个潜在的男朋友。也许小E能满足女生一些物质上的需求。但是女生的情感需求,她对爱和情绪渴望,小E通通没有满足。

  对人好,是要讲究方法的。你给的,必须是别人想要的。

  女生是情感动物,在关系里要的是一种感觉物质条件重要,但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一个和他聊天感到很开心,很愉悦,懂她,理解她的一个男生。而不是一个移动的提款机,或者能帮助她解决所有事情的哆啦A梦。

  你给的,不是人家想要的,那没有任何意义。女生要的只是一颗苹果,你给人家拉了一车子梨,自己还感动一塌糊涂。最后想着: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她还是不喜欢我?

  忽略了女生的情绪,只是一味的给予物质,就导致了在小E身上发生情形

  女生是情感动物,要让她喜欢你你就要懂得高情商的聊天。

  小E在明白了自己的错误后,开始和老师学习,这是他两周后和女生的聊天记录:

  

  

  小E在这里运用了无独有偶工作室独有的聊天方法:情绪聊天法,有效地在对话中带领了女生的情绪,通过运用“情绪”这个情商点下,调侃这个小技巧在对话中不停地展示自己的幽默,让女生在和小E的沟通中数次哈哈大笑,感到和小E的相处是十分轻松愉快的

  一个月后,小E找到了老师:

  

  很多兄弟其实和小E有着同样的问题:一味的给女生付出,却不知道女生究竟想要的是什么。给的都不在点子上,导致了自己的感情一直在碰钉子。在这些兄弟当中,很多人并没有像小E一样经济条件,可以参加老师的私人订制课程为此老师可以开发了一档聊天+情商课程《聊天速成秘籍》

  课程里不仅仅是教聊天,同时也传授了聊天背后的情商原理好奇框架,情绪,话题,同理心,安全感,心动,测试升级关系和邀约等十个情商要点。帮助你从根本提升你的聊天情商。每个情商要点专家们都会搭配学员的实战案例解析,帮助你最快的掌握所有的聊天秘诀。让你不仅能提高你的聊天能力,还提高你的情商,让女神因为和你的聊天而爱上你~

  如果我说让你花399元去请女生吃饭,哄她开心,很多兄弟都会答应。但要是让你花399元给自己投资学会聊天,提升自己的情商,很多兄弟就会犹疑了。他们宁愿请女生吃饭,结果呢,女生吃完饭跟你说,谢谢你,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适合。

  如果你真的在乎她,你就应该投资自己,让自己学会聊天的真正方法。

  让女生因为你说的话而哈哈大笑,让女生内心小鹿乱撞地期待和你聊天,让女生一想到你心里就甜丝丝,让女生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无法控制地爱上你!

  考虑到众多兄弟长期以来对无独有偶工作室的支持,课程原价199,现工作室推出重大优惠99,前888位报名享受99元的优惠价,名额一满系统立马变回原价199.

  今天购买课程可获取价值上万的导师私人指导,购买后添加老师微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微信内询问老师。

  点击下面小程序阅读原文牵手你心爱的女生吧。

  ▼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聊天速成秘籍》速成计划,从此撩妹不用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