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体魄,展风采——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体魄,展风采——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

2018-05-17 13:52:45 作者:王港 茅乾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强体魄,展风采——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个性风采,5月16日,电力学院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电力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电力学院党委书记许宏志等出席本次开幕式。电力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电力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早上8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电力17级学生以班级单位依次以方阵形式入场进行风采展示。方阵表演新颖独特,融入当下流行元素,夺人眼球;或整齐划一富有感染力;或青春活力,彰显个性与风采。每个班级的表演无不传递了“激扬、青春、爱院、爱校”的正能量,获得了学院领导观众热烈掌声。随后,其余年级的代表队迈着整齐步伐,喊着激昂口号依次入场。全体学生入场完毕后,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致开幕词。他首先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其余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提到,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极为重要事情,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能用饱满热情比赛,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体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赛出团队风采。同时,他还希望裁判做到公平公正,严格评判,工作人员维持比赛秩序注重安全。之后,裁判员代表秦浩轩及运动员代表邵家宁上台宣誓。最后,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开幕式展现了电力学子团结一致,青春活力,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传递了学院领导对电力学子的希冀表现出了“强体魄,展风采”的活动宗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