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说章泽天的野心,可远不止刘强东的妻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说章泽天的野心,可远不止刘强东的妻子?

2018-03-09 16:15:23 来源:遇见美好的自己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说章泽天的野心,可远不止刘强东的妻子?

  文/谢可慧

  来源:秋小愚(ID:happyxiekehui)

  最近两次看到章泽天的新闻印象蛮深的:

  一次是章泽天现身邓文迪豪宅打牌。

  虽然新闻稿两个版本,一个是玩的不亦乐乎,虽然没看到刘强东在身边;另一个是玩得不开心,因为刘强东不在身边。

  有人问:富太太生活,这个年纪的人,估计会很累吧。

  一个很经典回答是:我不看到累不累,但她已经很独立了。或许对于她来说,这些交际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还有一次是章子怡的生日会,刘强东和章泽天也出席了。

  章泽天在照片里戴着帽子,真的有点抢镜。

  从生日会的角度说,一般能够参加生日会的,都是私交慎笃的,才能参加。

  要知道,当下章子怡在电影界的分量,并非任何人都有机会接触,什么大佬没见过,但想走近的,必定是情商见长的。

  显然刘强东和章泽天跟章子怡的关系并不一般。

  其实,现在,我很认可一句话

  章泽天走了一条最好走,但可能也最难走的路,但难能可贵的是,走得很不错

  章泽天,现在大家偶尔也会说起她从前的“网名”奶茶妹妹

  据说,有一次,刘强东很生气,不允许大家再叫章泽天“奶茶妹妹”。

  当时舆论有一句玩笑,凭什么不能叫?你说了算

  但时过多年,大家说起奶茶妹妹,更多时候越来越习惯于叫她章泽天。

  倒也不是因为她丈夫刘强东,而是她也真的能独当一面

  章泽天最霸气的事,可能是她签的婚前协议

  当时的有一则新闻是:

  就在双方领证的前一天8月7日,京东公布Q2业绩同时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刘强东在计划规定的10年内,每年基本工资为1元,且没有现金奖励。这也就意味着强哥在未来十年的薪水只有10元钱,强哥还能喝得起奶茶吗?

  外界评论大抵是:精明不过生意人,刘强东真是妥妥的金算盘坚决不漏财,哪怕漏给自己妻子

  新闻里也很诧异,但章泽天同意了。

  聪明的人,不会盯着钱。

  因为,对于章泽天来说,因为京东而带给她的社会资源、社会地位以及未来的交际圈,都远远不止这些。

  什么婚前协议,“京东老板娘”这五个字,就比所谓的钱看上去有分量多了。

  当然,这张牌里,也是双赢的。毕竟京东拥有了自己的“免费代言人”,章泽天单是奶茶妹妹这个流量,并不比一般明星低。

  章泽天毕业结婚、生女,一切都比常人快很多。人生快车道,大抵就是这样。

  可是章泽天聪明啊,她有着比同龄人少有的果断和聪明。

  什么女人事业后结婚,才能拿到更好的筹码?

  什么结婚会耽误女人的事业?

  在章泽天的字典里,都好像是自动剔除的事,要知道,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在嫁给一个新锐企业家的时候,早就做好了心理预设:

  舆论给她刮再多的风,她的心早就密不透风

  美貌是通行证,但目标感才是她披荆斩棘的最好工具

  前次说到田朴珺的时候,大家都有一种感觉:明明靠着王石,却说自己特别独立。这算是大多数人的感受吧。

  那么章泽天不一样,她什么时候都表现出:聪明但不精明,依靠但不依赖刘强东是我男人,他很厉害,但我也不差啊。

  前年,刘强东的前任女友龚晓京回归京东。据说,龚晓京家境殷实,刘强东还在中关村打拼的时候,就已经分手了。

  龚晓京回归,很多人都在猜测章泽天的反应

  毕竟前任回归,现任多少内心会膈应。但章泽天很聪明,哪怕刘强东在有一次说起京东的时候,直言他并不希望老婆在现场。

  奶茶妹妹以笑回对。

  不管刘强东心里怎么想,外界怎么看,让龚晓京回归这件事,其实无形中就给章泽天加了很多分。

  大气、以大局为重,自信底气。这当然是超越她的年纪的成熟感。

  外界怎么夸她都不过分,毕竟也不是一般人都有章泽天的气度,能够接纳丈夫的前任回来。

  她的“依靠但不依赖”,更是让大家觉得,刘强东真的是有眼光

  在外面,她永远舞台让给自己的丈夫,从来不喧宾夺主。但她又有她的美貌和智慧,给自己的丈夫去加分。

  她从来不乍乍呼呼说自己独立,对于自己京东老板娘的身份永远甘之如饴

  个人手中都有一副牌,章泽天真的是很会打牌,所以一路都是赢的。

   

  舆论不喜欢,但也挑不出她什么错;舆论喜欢,总有她的可取之处。

  这就是高明之处。

  用美貌用得恰到好处。用情商又混得风生水起。

  前段时间,和刘诗诗同台的照片上“热搜”;再到和各路明星非常脸熟。各种时尚盛会的出出席。

  自带明星体质的章泽天,绝对不止甘心做一个明星。她更想成为一个什么事都干得漂亮的女人。

  有一次自己组局,请来了国外时尚圈的名流,全程用英语致辞,虽然谈不上非常流利,但能够明显感到,大家对于她很有好感

  至于她现在通过投资,为京东投了很多好项目这事,让她成为了最年轻的女富豪

  章泽天的每一步,她有深思熟虑的漂亮手法,也有得心应手的应对手段。她在给京东集团、给丈夫加分的时候,也不断给自己添砖加瓦

  当然,回过头说,刘强东看上她的绝对不止是美貌,两个野心勃勃想闯事业的人,只要一合力,绝对能够达到1+1>2的效果

  年轻的女人,其实真的应该多学学章泽天。

  如果美貌学不到,可以学学她的聪明和情商。那种无可挑剔得体感和超越年龄的成熟,真的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

  *作者:谢可慧:专栏作者。新浪微博:谢可慧的村庄公众号:秋小愚。新书《干得漂亮是能力,活得漂亮是本事温情上市。

  『一个▪ 有温度、爱阅读、爱分享的菇凉』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2869006169@qq.com

  ↙点击“阅读原文

  『法国蚕丝零压感内衣女神节最好的礼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