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男朋友套路深,这让我有些没有安全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 | 男朋友套路深,这让我有些没有安全感

2018-05-17 16:32:28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男朋友套路深,这让我有些没有安全感

  谋莫好:

  每次看到谋大人怼amor情路坎坷时候,其实心里都是有些不舒服的,总会有些同病相怜感觉,嗯,是的,我也是这么一个,情路一直有些不顺的。

  从大学初恋到现在,十年里头换了五六个男朋友,不敢说全都是渣男吧,但大部分时间,最后分手原因都是遇人不淑,搞得我到现在都心有余悸,算是有些阴影在吧。

  最近,我又恋爱了男生温柔体贴,在一起两个月,时不时制造点小惊喜浪漫什么的,拿束花到我公司楼下接我下班呀(他是我公司的供应商所以知道地址跟下班时间),到他家突然魔法似的变出个浪漫的双人烛光晚餐。浪漫是浪漫,感动是感动,但总免不了会想,这些套路,他以前是不是也用在别的女生身上,他这么有经验,是不是交往过很多女朋友啊。

  唉,反正吧,面对这样的恋爱对象,我是有些没有安全感的。朋友说是我太作,两位大人觉得呢?

  秀米

  亲爱的秀米:

  读完你的来信,我又忍不住要丢出常用常新的那一张《春娇与志明》的剧照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没有一些感情的陈年旧历,谁没有在感情里面受过伤害,谁又不是面对感情有些胆怯怀疑没有安全感呢。

  重要的是,你不能让曾经受过的伤害,这种胆怯怀疑没有安全感,影响到你下一段感情,将来的人生,否则,你会发现,你的感情和生活,会进入一个死循环,在渣男分手受伤之间,无尽重来。

  你视为套路,我倒是觉得在感情里面,尤其是一段新鲜开始恋情,多点这些招数,多些有意为之的制造浪漫,没什么不好。至少他愿意用心去做。

  今时今日,还能够拿束花来楼下接你下班,在家搞个烛光晚餐的,可是珍稀动物了。你还在嫌弃,外面可是大把的女生排队等着要呢。

  至于怀疑他套路这么多,是不是身经百战,就更是无稽之谈了。“十年里面谈了五个男朋友”,你自己的经验也不少啊。更何况,难道你愿意跟一个毫无经验的愣头青谈恋爱吗?

  我能够理解,你眼下的种种担忧,都是出于过往感情阴影所造成的没有安全感。可我们这个年纪,谁不是谈过很多恋爱,遇过很多人,屡败屡战之后,拍拍屁股再继续前行呢。

  重要的是,在每一次恋爱结束之后,都及时调整好心态,吸取教训固然是对的,但不能让之前的阴影,再笼罩在你新的恋情上。

  最后送你一首我最近很喜欢歌曲,愿你每一段恋爱,都有如初恋般,充满全新体验

  amor27

  秀米:

  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又哭哭啼啼梨花带雨孤独寂寞冷,有了体贴的男朋友,又觉得他套路深技巧多,你和我的月半合伙人这种人,说白了就是鸡——亦——安——贱!

  要我说,如果你不喜欢,你就要直白地、大胆地告诉他:“拿束花到我公司楼下接我下班呀、到你家突然变出个浪漫的双人烛光晚餐,这种太套路的做法我不喜欢哦,因为我会瞎想,觉得你给以前的女朋友都用过,我觉得这样的话,我不特别。”

  有这么难说出口的吗?

  如何不套路而又讨到女朋友欢心呢,这里就需要钢铁直男谋大人我来现身说法了。前几天因为点小事情跟女朋友拌了点嘴,女朋友闹情绪高兴了,为了保命,我只能使出杀手锏,从美美APP上选了下面这几件不走寻常路的礼物来“保命”。

  女朋友有一颗粉红色少女心,就送她一只Marc Jacobs Pink Small Snapshot Bag,来自加拿大知名电商Ssense,还能够有平台折扣减掉425,等于打了八折,这种便宜我怎么可能不占嘻嘻。

  夏天到了,上海又持续高温,女朋友正需要一条来自美国知名电商REVOLVE的MISTWOOD 迷你裙。

  来自美国知名电商FORWARD的FENDI MEDIUM 链式钱包时髦实用作为职业女性的女朋友随时随地挎起来就能风风火火出门上班去。

  女朋友喜欢小配饰,又喜欢独立小众的设计,我就选了一个独特的OOAK X A L'EPOQUE几何形状戒指

  作为钢铁直男,一定要了解女朋友的肤质,像我就知道女朋友是油敏皮,王菲同款的银霜ARgENTUM就是她们的福音,还是来自官方店,安全放心。

  自从带女朋友去了趟京都之后, 她就迷上了艺伎,还成天说自己一定是幕府时代的艺伎转世(我...)。以日本艺妓为灵感的京都艳红真丝唇膏可以在美美APP的Joyce Beauty买到,丢到她脸上让她清醒一点。

  有了小众的戒指就不能少了小众的香水,来自瑞典的Byredo无论是品牌还是味道都能够让女朋友泯然众人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

  要想爱情有点甜,一盒巧克力总不会出错。来自法国的高端巧克力品牌Pierre Marcolini礼盒可是只在美美APP线上独家销售哦。

  限量发售的TITIKA 520我爱你挚爱裸粉礼盒520元的价格比对折还便宜,在这个礼拜天送给女朋友更有意义

  把这些礼物一股脑儿寄到她的办公室,让她的同事们知道她有这么一个贴心又爱她的男朋友,简直是完美

  女朋友现在肯定一定嗨翻天了,嘻嘻。

  所以哦,不要搞那种千篇一律的送花、烛光晚餐,不要套路,就要勇敢表达你的喜好。这个周日就是520了,你还在等什么,打开美美APP,让女朋友感受到你的心意

  美美APP连卡佛载思集团旗下的时尚电商平台,囊括了两千余个国内外品牌和两百多家品牌旗舰店。所有海淘的商品都是由海外电商直接发货,并且都是海外电商直接邮寄,而且包税!大部分产品他们包邮,一次省了你男朋友所有的套路!

  送花烛光晚餐就是套路!送几何戒指送小众香水就不是!

  选择其他的鬼地方搞海淘是套路!选择美美APP就不算是套路!

  美美APP在520的浪漫告白,不仅有不同寻常的非套路礼物,还有给力优惠,满700元减125,满2000元减425,满4000元减925!

  看在我这么努力讨女朋友欢心的份上,美美APP也给我的女朋友们留下了520大礼:全场更能够使用贱嘴的专属折扣码JZ220,满1000立减220(等于打了个七八折)。

  扫二维码,都给我去下载美美APP!

  不说了,我去美美APP扫货了!

  谋大人

  ☆☆☆

  在留言中说出你男朋友套路的故事

  谋大人会选出五个最套路的男朋友

  每人送上美美APP提供的

  伊诗贝格的香水手册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打开美美APP,送女朋友有品位的52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