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在我怀孕期间出轨,一句道歉一份礼物我就原谅了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在我怀孕期间出轨,一句道歉一份礼物我就原谅了他

2018-05-17 20:32:05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老公在我怀孕期间出轨,一句道歉一份礼物我就原谅了他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你好,我老公我的初恋,虽然刚开始是他追的我,但是渐渐地,我爱他比他爱我更多,直到我心理完全依赖上了他,离不开他。

  我老公在我怀大宝时候在外面找过女人,后来他向我道歉并买了份礼物,我就原谅他了……但这件事给我心里造成了阴影,他一不回来我就疑神疑鬼,而且这一年来他总是隔山差五和朋友出去玩不回家。

  婚后他家人希望我生个男孩,可我连生两个都是女孩,现在老公也因为我生下女儿的事对我态度冷淡。我该怎么办?

  From宁静的海

  宁静的海: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聪明的女人从来都不是靠跪舔、讨好男人的低姿态来维系一段亲密关系,而是靠始终保持自身的神秘感魅力,来抓住对方的心。

  最开始是你老公主动追的你,你应该更容易掌握这段关系的主动权。且不说在感情里进退自如,玩欲拒还迎,欲擒故纵的把戏,让他把你视为女神,为你付出,死心塌地地爱你、跪舔你,至少也不能让自己低到尘埃,让对方摸清自己的底牌,以致魅力全失。

  女人应该活得像一个谜,无论多爱一个人,都要留几分给自己。

  感情就是一场拉锯战,当你暴露过高需求感,投入太多,他觉得自己不用付出什么就能得到一切,就会自然而然地看轻你。控制自己的需求感,减少对他的投入,停止对他的死缠烂打苦苦哀求,保留自己的价值才能让对方对你更上心

  男人都喜欢猎奇,一个对他百依百顺,似乎永远都不担心失去的女人,只会让他们感到乏味,转而把眼光投向别处。而在发现他有外遇之后,一份礼物一句道歉,就可以让你不计前嫌,轻易地原谅他。

  你以为你无私,你大度,但他非但不会因感动痛改前非,反而会变本加厉地轻视你。这样低廉的出轨成本,完全消除了他的那一点后顾之忧,以后会一而再再而三背叛你。

  现如今,挽回败局的唯一办法,只有通过提升自身的魅力值,去抹除他印象中那个软弱可欺的形象。不要认为生了女儿就低人一等,就活该忍受丈夫婆家的嫌弃。孩子性别决定权并不在你,而且你怀孕分娩受的罪已经够多了,凭什么再忍受这样无端的指责

  不要把他当成一块汪洋中的浮木,以为一旦失去他,你就必定溺水。其实,他远没你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很多时候,那个你视为救星的人,反而会将你拖入最深的深渊

  能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从现在开始,爱自己多一点,永远不要放弃自己。即使结了婚,有了孩子,也要从内到外地修炼自己。经济独立坚持护肤锻炼,为自己制定读书、旅行计划,在家庭之外,活出属于自己的格调

  人都是向往美好的,当你变得更加优秀,更有魅力时,他就会重新被你吸引。他的需求感越高,你在他心中的价值也会越高,感情的主动权就会回到你手中。当你变得更有价值时,不管是挽回还是被挽回,你都有主动选择余地

  他喜欢朋友玩,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神秘圈子。他玩他的,你玩你的,某天空闲下来不用照顾孩子也不用上班,就可以和闺蜜出去逛逛享受生活聊聊心事看场电影

  如果他问你去哪里,你就回答说:和朋友出去,说了你也不认识。然后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门。当你撩拨起他的好奇心,让他意识到他在你心中不再是独一无二,就会产生失落危机感,从而焕发对你的兴趣,主动放低姿态接近你。

  这种时候,他也会愿意带你去参加他的聚会,进入他的圈子,你可以增进对他的了解,也能准确掌握他的动向,不再疑神疑鬼。

  当你活得精致独立又有趣,像一个永远挖掘不尽探索不完的宝藏,没有男人会舍得离开你的。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