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岂容渣男前夫染指儿子初恋:愤怒的前妻糊涂的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岂容渣男前夫染指儿子初恋:愤怒的前妻糊涂的妈

2018-05-18 12:17:39 作者:海英 阅读:载入中…

岂容渣男前夫染指儿子初恋:愤怒的前妻糊涂的妈

  13年前,毕燕清的丈夫与女秘书出轨,继而抛妻弃子,与女秘书结婚。她等了十三年,终于等来了机会前夫又一次出轨,这一次,他染指的竟是儿子初恋!已经变成前妻的她无法再忍受了——

  屈辱旧事创业成功丈夫移情

  2016年10月的一天,毕燕清对考公务员失利的儿子林勇说:“考不上你也不要有太大压力,要不就到你父亲企业锻炼两年再说,你不用担心我有什么意见,毕竟,那是你的亲生父亲。”

  时年45岁的毕燕清,是山东省威海市一家公司统计员。13年前,因前夫林文波出轨女秘书,她离婚,独自将儿子林勇养大。离婚后,她一直向儿子灌输其父亲道德败坏,阻止前夫与儿子联系,现在,眼看着儿子已经长大成人,考公务员失利,她这才主动提出让儿子到前夫的企业去工作。但让她没想到的是,林勇竟然说:“我没这个父亲!”毕燕清追问儿子怎么这么说,儿子竟道出了一件让她震惊不已的事!

  原来,前夫这几年偷偷找过林勇,两人恢复了联系。半年前,林勇暗恋大学同学邱淑媛来到威海,托林勇介绍进林文波的房地产公司工作,林文波再次故伎重演,竟然和邱淑媛搞到了一起!

  毕燕清一听,当即血压飙升,瘫坐在沙发上!

  当年,毕燕清和林文波曾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幸福夫妻。两人在威海文龙刺绣家纺厂上班,林文波是设计科长,他设计的花稿,在广交会上供不应求。而毕燕清是管理干部,分管的车间工作有条不紊

  家纺业迎来商机后,毕燕清看准机会,竭力说服丈夫和自己辞职干家纺,公司很快开张,订单雪片般飞来,半年后,他们的波清家纺就小有名气工人达到一千多人。他们很快还清债务,买了房和车,又扩大规模,在市郊开了分厂。但随着事业越做越大,夫妻俩开始出现分歧。林文波觉得,在商务谈判中,有个年轻知性的女秘书,在中间周旋,往往在关键时刻能起到缓和气氛效果。但毕燕清坚决反对,说这样她就撒手不管了,没想到林文波竟劝妻子回家。

  毕燕清怎么会甘心回家,她气呼呼地说:“这厂子是我一手操办,我姐姐给的启动资金,没有我,你还是个替人打工的设计员,你可不要过河拆桥!”林文波也生气地说:“你什么事都要插手干涉,我也没法干了!”最后,在毕燕清姐姐的调停下,毕燕清勉强同意,林文波招聘了女大学生李萌。李萌漂亮优雅,外柔内刚,毕燕清时刻提防,生怕李萌篡位,夫妻俩的关系开始紧张

  怕什么偏来什么!就在他们儿子林勇上三年级时候,毕燕清终于把林文波和女秘书捉奸在床。林文波苦苦哀求妻子原谅。最后,林文波辞退了李萌,毕燕清才罢休。捉奸事情不到半年,毕燕清被查出多发性子宫肌瘤,医生建议切除子宫。林文波立马陪着毕燕清联系了最好的医院手术,他请假天天在医院陪着毕燕清,两人感情很快恢复。

  出院后,林文波安慰妻子:“你尽管养病,工厂的事我会安排得很好。”但毕燕清哪里放得下心,她每天打电话,遥控指挥,打听丈夫的行踪。

  不久后,一个同行来家中探望她,无意中说漏了嘴,在她养病期间,林文波带着李萌参加了广交会。毕燕清气得咬牙切齿,当天就找人盯梢。结果发现,丈夫给李萌租了房子,两人关系并没有断!

  一周后,毕燕清带着娘家人将林文波和女秘书又一次捉奸在床,并用摄像机和照相机拍下了证据闺蜜曾劝她:“这种事还是关起门处理好,闹大了,只会把丈夫推给人家。”但毕燕清恨恨地说:“我是光明正大的正室,为什么要老是忍气吞声?”但这次大闹后,林文波立马要离婚,这是毕燕清始料未及的。

  2004年5月,双方达成协议,总厂和房子、车都给毕燕清,分厂归林文波。毕燕清争得孩子监护权,然后她阻止林文波看孩子,林文波也只好忍了。然而,毕燕清经营管理无方,强撑了一年多,最终将工厂解散。她找了一份统计员的工作,把精力放在培养孩子上。林文波婚后又生一女,事业也越做越大,外贸家纺不景气后,他又果断转向房地产和物流……

  替暗恋女生找工作,女生竟成父亲小蜜

  婚变后,在毕燕清的教育下,林勇一直恨父亲。初中时,父亲曾偷偷到学校找过他几次,他拒绝见面。去山东大学上学后,父亲给他写了一封长信,中心意思是:“不管你妈妈对我怎么评价,但请你记住,你是我的骨血和传承,我的家业还是要传给你的。”这一席话打动了林勇,他也长大了,终于接受了父亲。

  大学毕业后,林文波邀请儿子来自家企业锻炼,但林勇心有芥蒂不敢去,不忍伤母亲的心。他自己找了一家企业,一边实习一边考公务员。几个月后,大学同学邱淑媛来威海求职,意外听说他是林文波的儿子,想让他帮忙,进林文波的企业工作。林勇读书期间就对邱淑媛有好感,他暗示了几次,对方都没反应,他只好把爱慕压在心底。暗恋的女孩上门求助,林勇感到机会来了,他热心牵线,林文波很快把邱淑媛安排在办公室做秘书工作。邱淑媛聪明伶俐帮助林文波处理文秘和接待事务,成为林文波的得力助手

  邱淑媛是荣成市人,12岁时父亲因病去世,是开裁缝店的母亲一个人带着她长大。从小父爱缺失的邱淑媛,一直喜欢成熟稳重睿智中年男人,林文波的气质深深地吸引着邱淑媛。

  邱淑媛被林文波深深吸引,但经历过婚变的林文波可不想再惹事,更何况这是儿子的同学。但越是这样,邱淑媛就越是佩服林文波的人品,越是被林文波吸引。半年后,在一次出差和客户应酬会上,邱淑媛借酒劲表白情愫,两人越过了防线

  酒醒后,看到身边睡着的邱淑媛,林文波吓了一跳,后悔莫及。他拿出一张银行卡对邱淑媛说:“这里面的钱,是我补偿给你的,你明天就离开公司吧。我很对不起你,只能说一声抱歉了!”邱淑媛一下子哭出了声,她哽咽着说:“我倾慕你,与钱无关。如果为了钱,我会嫁给富二代,或者找个富豪包养,我对同龄人一直不感兴趣。”林文波一听更害怕,他急忙说:“我已经离过一次婚,不会再离第二次。”邱淑媛急忙表态:“我不会破坏你的家庭,只是求你不要赶我走。”

  对这个固执女孩,林文波一点办法也没有了,每天面对这个活力四射的青春美女,林文波怎能招架得住?他们利用外出应酬频繁约会。

  而林勇不知这一切,他经常抽时间约邱淑媛吃饭、看电影,想接近她,但邱淑媛总是推托,偶尔赴约,也总是拐弯抹角打听他父亲的情况。林勇觉得奇怪,父亲该不是老毛病又犯了吧?

  2016年国庆期间,林文波领邱淑媛去济南办事,两人牵着手到处游逛。这一幕,被省城的同学看到,并悄悄在同学圈里传开了。最终,邱淑媛成了林文波情人消息,传到了林勇的耳朵里。林勇马上约了邱淑媛,直截了当问她:“有人说你和我父亲关系不一般,我不太相信。这是真的么?我父亲这个人不怎么样,当年他就是因为婚外情才抛弃我妈妈的。”邱淑媛沉默了一会儿,承认了,并表示,她和林文波是真感情!

  暗恋的女同学竟成了父亲的情人!林勇如坠冰窟,他不甘心地大吼道:“你明明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却和我父亲发生关系,你还不如把我一刀杀了!”面对林勇的痛苦,邱淑媛却很冷静地说:“我一直都知道你对我的感情,但我接受不了你,即使没有你父亲,我们俩也是不可能的!”但林勇已听不进任何解释!他当即打电话痛骂父亲:“以前,我妈妈说你是个道德败坏的垃圾人,我不愿意听,还替你辩护,但现在我相信了,你连儿子看中的女同学都不放过,还有什么底线不能突破的?你不配做我的父亲!”

  林文波一听如五雷轰顶,忙向邱淑媛了解情况,这才知道林勇在学校读书时曾追求邱淑媛,但邱淑媛对林勇不感冒,也从未答应。林文波硬着头皮向儿子解释,但气头上的林勇根本不听。

  直到母亲毕燕清知道此事,毕燕清咬牙切齿地说:“林文波和邱淑媛走那么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追过邱淑媛?林文波这纯粹报复,就是对我的报复!我饶不了他,我做鬼也不能放过他……”

  旧债新仇,这纠缠13年的耻辱怎安放

  前夫出轨儿子初恋,毕燕清本该做儿子的思想工作,尽快让儿子从感情的泥淖中抽身才对,然而,13年前的旧恨此刻全部被勾了出来,加上前夫对儿子造成的伤害,已经让毕燕清非常不理智了。她对儿子说:“你爸就是个人渣,连亲生儿子都不放过,我这辈子被他毁了还不算,你也要被他毁了!”

  毕燕清一次次到公司去骂林文波,林文波不想和她正面冲突,躲着不见她。但毕燕清哪能善罢甘休!她很快就找到了林文波的现妻——当年夺爱的秘书李萌。毕燕清带着胜利者姿态告诉她:“林文波又有了小四,而且是他儿子的女朋友!这种没有底线的男人,你还拿着当个宝?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吧!”说完狂笑而去。林文波后院很快起火。

  两任妻子轮番夹攻,林文波焦头烂额。他早有悔意,为了一个邱淑媛弄得众叛亲离不值得,便劝邱淑媛离开公司。可邱淑媛很委屈:“林勇是追求过我,但我一直没有答应他,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来公司都是签了合同的,现在合同期未满,我又没犯错,谁也无权让我离开!”

  林文波无奈,到处给她联系工作,但邱淑媛都不满意。林文波一再做她思想工作,但邱淑媛说,她不要名分,只要能继续留在林文波身边就行。

  很快,李萌带着几个姐妹来到公司,揪住邱淑媛动手撕打,邱淑媛住进了医院。出院后,倔强的邱淑媛偏不信这个邪,继续上班。李萌逼林文波辞退邱淑媛,林文波只好劝邱淑媛说:“你现在小,还不能理解为人父母的心,做父母的,都不希望儿女受伤害,我本身就亏欠儿子,眼下这种情况,你留在公司,只能激化我们父子矛盾,何况我妻子也会到公司闹,你还是先回老家躲躲吧!”但邱淑媛仍不愿意离职。

  很快,此事传到了毕燕清父母那里,当年就被林文波出轨气得半死的两个老人,从乡下赶到威海,要好好骂骂林文波,林文波接到电话不好不见。

  2017年2月,双方约定在文登一家饭店见面。毕燕清和父母加上林文波,四个人边吃边聊。

  毕燕清强硬地让林文波马上辞退邱淑媛,话不投机不一会儿毕燕清就和林文波吵了起来。毕燕清旧账新账一起算,历数了林文波的不是,把林文波数落得火从心头起。碍于老人在场,林文波没敢发作,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闷酒。

  毕燕清见林文波不表态,更加生气,她提高声音说:“儿子小时候缺乏父爱,性格一直唯唯诺诺,现在又不振作,长期下去就把孩子毁了,如果儿子有什么事情,我做鬼也饶不了你!”说着从包里拿出了一把刀,指着林文波骂道:“儿子成长阶段你一直缺席,我含辛茹苦把孩子养这么大,你不感恩也就罢了,还用这种下三滥的方式来报复我,我真是杀了你的心都有!”父母见状急忙呵斥住女儿,让她把刀收回去,但毕燕清哭着说:“我太伤心了,这些日子,林文波老不打照面,也不解决问题,我真想和他同归于尽,我把刀都买好了……”

  听到吵闹声,包间的服务员都被吸引过来了,林文波感觉有些没面子,他压低声音说:“我在威海好歹也是个人物,你不要这样撒野好不好?”

  毕燕清一听更加气愤,她挥舞着刀子,提高声音说:“你事情都做了,还怕别人说吗?你这么要面子,就不该做那些上不了台面的事情!”林文波气得上来夺刀,但毕燕清拼命反抗,并用牙齿狠狠地咬了前夫的胳膊。毕燕清父母在旁边急得大叫,服务员也跑了进来,但已经拉不住两个人。林文波酒劲上来,夺过尖刀,对着前妻就捅了好几刀……

  只是几分钟的时间,毕燕清倒在自己父母面前,被前夫杀害!看到前妻倒在血泊之中,林文波吓醒了,他急忙打120急救电话,又打110自首,毕燕清因为被伤及动脉不一会就停止了呼吸

  惨案发生后,林文波父母哭着求毕燕清父母出具受害人家属谅解书,被他们拒绝,他们强烈要求判处林文波死刑。林勇失去母亲,父亲又进了看守所,一夜之间憔悴得变了个人。但他表示,今生都不会原谅父亲。目前此案已起诉到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期将审理。(除犯罪嫌疑人外,其余人物为化名

  [编后] 林文波第一次出轨引发家庭破碎,给儿子成长留下了阴影,竟然不吸取教训,中年二次出轨。结果,第二次出轨点燃了第一次留下的宿怨引发悲剧,其行为应受谴责。

  作为母亲,毕燕清在面对儿女初恋被前夫染指,这样有违道德的行经时,即便再气愤,也应放下积怨,帮儿子排解怨怒,理智处理,而不是纠缠积怨,致使悲剧发生,在前妻这个身份之前,她首先是一个母亲,而她,恰恰忘了这一点。(作者/海英  编辑/柴寿宇)

  更多精彩:躺在钞票上痛哭:当富豪前夫的尊严被“挑衅”

  商务合作请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