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可以重来,我不会和你去争那个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可以重来,我不会和你去争那个男孩

2018-05-18 19:08:32 作者:猫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可以重来,我不会和你去争那个男孩

  偶然间看到了一篇《大学期间,遇到奇葩舍友怎么办》,瞬间将我的思绪带到了8年前……

如果可以重来,我不会和你去争那个男孩

  转眼间,走出大学校门8年了,自己也已从单纯少女转身成为一位两岁孩子妈妈,现在想起大学时的自己,感慨万千。大学,像很多朋友说的,无论怎样都要去走一遭,大学的生活定将成为人生中宝贵财富,是人生中不可替代的经历,说起大学的往事,想必大家都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我今天要说的,如果可以重来,我不会再与你去争那个男孩。

  事情要从那个四人间女生宿舍开始……

  大学期间,来自黑龙江省、河北省、陕西省、四川省四个省份的四个女孩子,在一份特别缘分下聚集在了黑龙江大学女生宿舍306寝室,那么纯真善良,在万般的期待中开始了自己花样般的大学生活。每天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欢笑、一起点灯熬夜……

  时光飞逝,伴随着不断的新生的到来,四个女孩子也已不再是刚进大学校门那般胆怯,她们也开始独自上晚自习、独自参加喜欢团队、独自改变着自己的社交,每个人有了自己的小心思,当然,也有了自己喜欢男孩子

  不知是在一起待久了爱好都变得相同了,还是月老在抓弄她们,2个女孩子不约而同喜欢上了同一个男孩子。

  自此后,四人间的寝室气氛变得冷清尴尬怪异,甚至有时还能闻到火药的味道,四个女孩子不自觉的竟然组成了两个帮派,不再有欢笑、不再有她们一起的身影年少无知的她们似乎没有意识遗憾错误

  就这样,大学实习开始了,四个女孩子悄无声息的从哪里来又分别回到了那里去,这样特别的告别变得异常平静,没有不舍、没有哭泣、没有再见……

  如果可以重来,我定不会与你去争那个男孩,我会祝福你们,不会从中作梗拆散你们;如果可以从来,我们四个女孩子还是那么单纯、善良、那么友好;如果可以重来,我想再和你们住在一起,再过一次大学生活。

  人啊,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份纯真,属于自己的勇敢去争,不属于自己的,切不可强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