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女孩子承诺要照顾她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女孩子承诺要照顾她一辈子

2018-03-03 23:41:06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女孩子承诺要照顾她一辈子

  今天我应该去安慰LG,但是自己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显得是那样的手足无措,反而是LG在安慰我,要我别慌,不管怎么样要先把手上的工作处理好;要去为了晚上的夜班去好好的睡觉……

  天亮以后就要准备回家了,愿所有的神灵在此时此刻都在保佑着阿姨!最近突然发现艾薇儿的歌很好听比较喜欢的是一定要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一下。觉得听过她的歌是可以让安静女生喜欢上摇滚的。又想到了范晓萱的《属于》,也是属于这样的歌曲。好象自己对音乐还是比较有见解的吧。看《同一首歌》呢,原来蔡琴唱歌也是会快一拍的,原来刘欢老师也是会唱破音的,呵呵。谁都不是神仙,谁都会犯错误的,就看自己怎么解决了。

  和LG去南湖看了哪个期待已久的瀑布景观灯,8错!还拍了照片呢,晚点的时候发上来。不说了,继续工作了,找时间看会书吧!

  他是一个非常爱臭美的男人, 因为今天可以去拍几张让他美的冒泡的照片他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异常兴奋欢呼雀跃,就好象他要娶媳妇一样,怎是一个臭屁了得……

  但是看到他开心的样子,我也好开心,自己开心,也为他开心!

  晚上在电视上看了个电视节目,就是一对情侣结婚前的身体检查中发现了女孩子小的时候曾经有先天性心脏病,虽然当时治好的,但是在这次检查中大夫说,这种病是会复发的,而且对以后的生育有很大的影响男孩子因为深爱这个女孩子,所以不介意,并对女孩子承诺照顾她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