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安馨语:继续成长,努力坚持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安馨语:继续成长,努力坚持吧

2018-05-18 22:01:22 作者:清馨 阅读:载入中…

晚安馨语:继续成长,努力坚持吧

  ▲ 关注清馨小屋,我们一起放松心灵

  点击下方收听本期节目

  ……

  ▲ 主播 清馨

  HI,亲爱的们,晚上好!

  我又来了,谢谢大家前天给我的诸多建议关心,我感受到的更多的是温暖

  谢谢你们!

  关于我节目调整的事,我考虑了两天,还是不调了,就目前这样向前走吧!

  说多也不多的,因为时间段一样,节目的内容性质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呢,不要求大家每一期都听到,只选择自己喜欢的或是方便时段聆听就好了。

  我真的,谢谢亲爱的们一路陪伴支持,你们的每一次点赞和转发,还有评论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

  对我来说,目前,早安!我觉得也是我学习和自我激励的一种方法,每一次早安的问候都在提醒着我。

  我不是一个人成长,我是带领着百万的姐妹在向前看,向上生长所以这份正能量我们不能停。

  女人课堂自然是不容分说的,这应该是雷打不动的继续坚持的。

  只是,要在节目内容上再多加用心的打磨,争取每一期的主题,都能够给到大家更多的收获

  我们不仅要有观点、有角度,更要有些深度关键还是要不忘我们的初心,带领姐妹们更好的学习和成长。

  在故事中,在生活中,积攒着我们点点滴滴智慧,与大家每天成长一点点。

  至于,此时我正在播着的咱们的清馨小屋晚安馨语】,大家感觉呢!

  有没有从我的声音里听出来,其实这不是我在播给大家听,我是我在享受大家给我倾诉机会呢。

  所以,这里就让我们真的做一个轻松自由的小屋吧,不设限,不设标准,不设定位,咱们就跟着自己的心吧。

  所以,以后呢,想说话就聊一聊,想读文就给大家分享一篇。

  同时,如果来不及出声音。那么,就给大家分享下我的生活照,好不好

  或者,也可以听听大家说什么,大家的心情怎么样,你也可以把你想说的,在我们的后台留言,我帮你展示出来。

  当然,如果你有好的故事,我也可以帮你分享出来,好不好?

  所以,这样一来,咱们是不是就轻松很多了,我也不会觉得这是个任务了,而是一种享受

  亲爱的朋友们,我的老铁们,你们觉得这样好吗?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说这么多吧,我们明天再见!

  祝:亲爱的你,晚安!

  后台回复

  【早安

  每天送你一份早安阳光

  清馨

  伴你一起成长!

  ◆  ◆  ◆  ◆  ◆ 

  - 主播 -

  清馨,用声音赋予女性力量梦想主播,立志帮助千万女性实现成长目标

  图文编辑快乐常伴

  邮箱:2849276982@qq.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收听更多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