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智慧的女人,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智慧的女人,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2019-08-28 22:02:20 作者:清馨 来源:清馨小屋 阅读:载入中…

智慧的女人,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清馨小屋声音温暖你的心灵

 

  - 我们一起蜕变的第411天 -听她的声音,能长出梦想翅膀

  主播 | 清馨

  HI,亲爱朋友,你们好吗?

  我是清馨!

  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女人课堂,我的“清馨小屋”

  今天还是我们共同蜕变第411

  此刻正在做什么呢?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近来学习心得感悟,今天还想跟大家说一下,我在这次学习期间认识的一位姐妹确切的说,我们应该不算认识,只是遇见了,只是在吃饭时,我们同坐在一桌而已。

  我去到时,她已经在侃侃而谈了,当时好多位姐妹,都是一边吃一边在认真的听她分享。

  这个姐妹,形象非常的靓丽举止端庄大方、一看就像是一个充满贵气的女人,而且举手投足间都透显着一种优雅魅力谈吐更是口若莲花声声入耳

  单听声音看人的形象,已经很养眼了,再细听她的分享,才让人更有“世间怎么会有这么美好女子?”的感想

  她说了些什么呢?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二,前面的内容没有听到,但从我坐下开始大概听到以下几点:

  0

  1

  关于学习

  她说,她从小生活在一个家庭并不和谐的原生家庭里,小时候就时常听到父母吵架,

  所以在她的意识里,婚姻就是不好的,而且尤其想到以后一定不要孩子,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也处于这种痛苦中,而长大后,随着自己的认知,她了解到:单是逃避解决不了问题,而且她也不可能真的不结婚不要孩子……

  自己又有问题,怎么办呢?

  所以,她在找男友之前,尤其是生孩子之前,她就努力的开始有目标性的学习心理学,拜访各个名师,自己疗愈自己的心灵创伤

  她说:

  “我必须解决我自己的问题,我才能走进婚姻,要不然我又会重演父母的故事。”

  所以直到她觉得疗愈的差不多了,开始去找一位男朋友,而也如她所愿,她真的找到了一位真正适合自己的灵魂伴侣

  我在一旁真的非常赞叹,这是一位多么通透的姐妹,知道自己要什么,也知道如何去达成。

  0

  2

  关于婚姻经营

  在她找到好老公之后,所有人都羡慕她,觉得她真是好命,老公那么优秀,当然也有人认为是因为她长的漂亮,甚至有人提醒她要多注意保养自己,以免老公花心

  她说起一次经历,说是在美容院时,一位姐妹提醒她:

  你可要把自己的美丽给保养好啊,要不然改天你老了,你老公花心了可怎么办?

  她的回答才是真正的漂亮,她云淡风轻的说:

  “如果一个女人,要靠外表的美丽留住老公,那这个感情也太不能持久了!

  真正的美丽,不能是外表,我也不需要靠外表,把自己的内在修炼好,自己拥有底气,何惧他的离开呢?”

  大家说赞不赞?

  真赞!

  0

  3

  关于孩子教育

  我们接着一边吃一边聊,她的分享赢来同桌姐妹的阵阵掌声,喝完一口汤,她接着说;

  “对于教育孩子也是一样,我知道我自己有问题,对孩子教育更是一无所知

  所以当我们决定要孩子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去报学了好多关于亲子教育的课程,应该说是从科学孕育开始,我全系列系统学习,如何科学备孕、如何科学孕育,如何科学喂养,以及如何更好的教育他们;

  我一边学一边生养他们,到现在我两个孩子都非常的健康,并且非常的聪明懂事。”

  她说着,举了一个例子

  “4岁的女儿开始懂得跟我交流了。

  有一次,我因为冰箱食物没有分类的事,对我妈妈有不好的说话语气,而4岁的女儿听到后,居然跑过来跟她说:

  ‘妈妈,你刚刚不应该这样跟姥姥说话。’”

  然后她也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存在,于是马上对孩子解释道:

  “对不起宝贝,妈妈刚才确实不应该这样说话,是非常不礼貌行为,我真感觉自己做错了……”

  亲爱的们,你们猜,她的宝贝怎么回答她?

  小女孩稚声稚气的对妈妈说:

  “妈妈你没有错,只是说话的方式改变一下就好了,你好好说,姥姥是可以接受的……”

  我的天,我们全桌人都惊呆了,这孩子也太成熟了,居然说出这么有水平的话,这哪像4岁的小孩子啊……

  姐妹接着分享了她平时是怎么跟孩子相处的,怎么教育的……特别说到:

  “我从来不会单独夸,孩子你真棒,我会说,宝贝,你真勇敢、你好勤奋……”

  亲爱的们,看出来了吗?

  这就是学习成长成果

  一份学习,一分收获

  0

  4

  关于生活习惯

  最后,姐妹聊到了,关于生活的习惯话题,尤其提到了运动,她说,作为一个女人,一定要有一项长久的运动习惯,我一开始就在想,我要如何选择一项运动项目呢?

  这个项目不仅能锻炼到我的身体,一定还要是我喜欢的,这样我才能很好的坚持下去。

  所以接下来,她先后尝试了至少三个运动,分别有瑜伽肚皮舞、爵士舞,但是尝试下来,不是觉得不适合自己,就是根本坚持不了几天

  亲爱的们,听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她也跟我们大部分人差不多嘛,也是坚持不下去嘛。

  对了关键点就在这里了,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浅尝则止,然后不仅坚持 不下去,还会受到重重的打击

  自己怎么这么不行啊?

  怎么就不能够好好的坚持?

  甚至进一步的对自己失去信心攻击自己……

  而我们这位智慧的姐妹,她又是如何处理的呢?

  我们接着听她说:

  她在讲述前面那段之后,接着继续说:

  “我就是不断的尝试多几种,目的就是为了找到一项可以完全坚持下去的项目,所以终于在接下来,她遇见了芭蕾舞,而一跳上芭蕾,她再也离不开了,不仅很好的坚持下来,还深深的爱上了芭蕾……”

  她正眉飞色舞精彩的说着,我们所有同桌的姐妹,不由自主的开始打量她的身材,是啊,难怪呢,她跳芭蕾啊,所以身材这么棒,举止如此的优雅……

  听到这里,我们所有人都无心吃饭了,纷纷提出要求,要加这位姐妹的微信,要向她请教,要和她成为朋友……

  亲爱的们,看到了吗?

  这就是吸引力吧!

  有吸引力的人,从来不需要自己去推销,而是自然自动的就会吸引更多的能量,而这里面肯定也包括财富……

  最后,姐妹做了个总结,她说她为什么来学习身心灵的课程;

  她说因为她一直是一个相对理性的人。所以做很多事,都是有规划的,而这样的理性对她来说,也不完全是好事,她感觉到生命中还是缺少一些情感东西、感觉的东西;

  所以她觉得她应该来平衡一下,所以就来到我们这个身心灵的课堂了……

  在这里,她学到的东西,远比她在课本、和其它课堂上学到的东西,实用的多的多!

  ◆ ◆ ◆  ◆ ◆

  哈哈……

  亲爱的们,我的故事讲完了,这就是我这次上课真实认识的姐妹,这些故事就是发生在她自己身上的,我们生活中有着多少同样的事情经历着,我们自己是如何处理,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所以,亲爱的们,还是那句话:

  学习,成长!让我们通过不断的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智慧和魅力的女人,因为有智慧的女人,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与大家一起共勉!

  我是清馨,感谢你的聆听与陪伴,也感谢大家的一路跟随与成长!

  节目最后,想跟大家说一下:昨天有朋友在后台问我,我们那个线下课程到底是什么样的课程?怎么报名呢?

  在这里跟大家统一回复一下:我学习的正是今天主修课程《魅力智慧》,大家如果也想一起学习的话,可以在我的后台回复“魅力智慧”,让我们一起在学习中相遇,好吗?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是这样喽,我是清馨,这里是女人课堂,更多精彩,欢迎关注我们的女人课堂,我们下期再见!

  End

  ◆ ◆ ◆  ◆ ◆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开启蜕变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