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时和两个女生交往是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时和两个女生交往是什么感觉?

2018-05-18 23:15:51 作者:大熊 阅读:载入中…

同时和两个女生交往是什么感觉?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吐槽贴,一个女生自己素颜时候从来不敢和男朋友视频

  男朋友因此有些不耐烦了,女生十分担心他们会分手

  看完帖子,我倒是觉得小姐姐化妆技术不错,人也很有趣,是个值得被爱的女生。

  男生也不亏,女朋友化妆技术这么好,相当于同时和两个女生谈恋爱了。

  不过她有这样的担心也实属正常——毕竟男朋友从来没见过她卸妆的样子

  一旦见过了,虽然不一定会分手,但难免会产生一些心里落差严重点甚至会影响感情

  I

  身边抱有这样想法的女生不少,她们通常会努力喜欢的人面前保持最好的状态

  我不止一次地在网上看过类似新闻,说女生为了在男朋友面前保持美丽的状态,从来不卸妆。

  记得之前在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里,有这样一个细节

  女主每天在丈夫睡着之后去卸妆,在他醒来之前再化好妆。

  不仅如此,她还每天要测量自己的各个围度,随时随地都要保持完美状态。

  我羡慕她的精致,但觉得这样的生活未免也太累了。

  并且,麦瑟尔夫人的精致和小心翼翼,并没有换来丈夫的呵护尊重,反而在婚内出轨了。

  一直到她寻找到了自己,在脱口秀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后,他才意识前妻是最好的。

  生活虽然没有这样戏剧化的效果,但每个女生也应该明白,男生并不会因为你从不卸妆就多爱你几分。

  相反,你在他面前隐藏了最真实的自己,对你们的感情的作用也是负面而非积极向上的。

  这句话不光适用于女生的外表,也适用于感情中做自己的尺度

  II

  记得前段时间有个读者跟我倾诉说自己谈恋爱很累。

  大概是因为刚刚确认的关系,本身认识的时间也不久,在一起时还是有所顾忌的。

  一起出去吃饭,她十分注重形象和饭量,从来不会吃多或者姿态不好看。

  平时相处过程中,她也很注意对方感受

  比如他平时和她聊天是,总喜欢说“呵呵”,读者并不喜欢这两个字。

  她总在心里告诉自己说,或许对方只是不知道这两个字的含义呢。

  饶是如此,她每次看到他说“呵呵”也浑身难受

  当我问她为什么不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男朋友时,她这样回复我:

  “我们不像那些认识了很久才在一起的情侣,我们没有感情基础,随便一点小事,这么长时间以来建立起来的关系就塌了。

  我这样做,都是为了维护我们的关系。”

  她说得看似很对,但我觉得,这样小心翼翼维护才能继续下去的关系,并不是一段理想的关系。

  真正爱你的人,会坦然接受你的所有样子,不会因为你的直言直语和坦然相对而离开你。

  III

  在恋爱的时,或许很多人都会存在着一点不自信,努力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恋人

  可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不完美才是人生常态

  在爱的人面前,我们理应坦然相对。

  而真正爱你的人,也会接受并拥抱那个最真实的你。

  这个520,碧欧泉鼓励所有情侣向对方表达自己过去藏于心底的话,告诉大家爱是#不用ZHUANG无需隐藏#

  他们鼓励大家在恋人面前说出自己内心最想说的话,鼓励大家在恋人面前素颜,大方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做最轻松的自己。

  肌肤出色,无需隐藏。

  这也是碧欧泉“绿活泉”上市20周年之际想要年轻姑娘们知道的,他们希望个人拥有出色的肌肤,展示在恋人面前也无所畏惧

  绿活泉,一瓶凝聚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超越保湿,肌肤更水、更柔嫩、更透亮。

  碧欧泉有20个实验证明,绿活泉可以帮助肌肤提升水润度,在持续使用以后,肌肤将更加细腻柔软、平滑, 舒适度也有75%的提升。

  我们工作室同事都在用!

  20岁正年轻的绿活泉,为年轻的你带来了绿活泉520限定礼盒。

  礼盒主打产品为绿活泉水份露50ml,还有超多赠品相送,包括绿活泉洁面乳50ml,绿活泉爽肤水100ml,绿活泉精华露15ml,Angel Chen礼盒。

  真的超值了!礼盒价值704元,相当于立省319元!

  还有520额外福利哦~

  任购520限定礼盒,即享<官网独享>告白帆布袋,限量200,赠完即止。

  现在点击“阅读原文”,立刻拥有520限定礼盒哦!

  .S.最后放一个互动话题,说出你最想对另一半说的隐藏在心里的话。我们将从留言点赞超过300的熊宝宝里抽取两位,送出绿活泉正装哦~

  ☟ 点击“阅读原文”,立刻拥有520礼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