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 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05-19 13:45:34 作者:翟婉婷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们想试图改变一些东西,首先应该接受许多东西,青春,大概就是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努力信心的青春。曾经那些我们觉得遥不可及的东西,现在仿佛都离我们越来越近,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在第六届“魅夜乌马河”校园戏剧节开幕之际,艺术传媒学院专场《改变》于5月15日在右岸书吧成功演出

改变 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心中一直有个小小的梦想

  还记得当初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我们,带着一丝懵懂,一丝探索眼光,当我们面对陌生环境可能感受孤独,当太多的空余时间让你去度过,或者会找不到方向迷失自我,这个时候,你是否会想起之前的某个朋友,某个让你舒服的环境,他们或许能带给此刻迷茫的你一些力量,带给你独自前行的勇气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或许每个人,在年少时都会有一个小小的标签,他或许会跟随你很久,也许会给你带来影响,但是我们在慢慢成长,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他们也会不同程度的影响你,最重要的是要打开心扉,与人相处,在大学生活调节自己人际关系,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走吧 我们一起看球赛

  往往改变都是从小事一点点改变的,有时或许是参加了一个小小的活动和朋友一次小小的聚会产生矛盾时互相的退让,都会让自己慢慢发生改变,青春是美好的,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应该是每个人的追求吧。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可能你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也可能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但在我看来,你们都是有梦想的人,或许藏在心底很久未曾提及,当你慢慢长大,或许会像小时候的自己一样,大声的说出来自己的梦想,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这世界太大,总会有愿意倾听你的人。

  时间向前走 我们在改变

  当我们正青春,在最美好的年纪,我们不会辜负自己,每个人都要与自己告别,学会了告别,才能成长和成熟,我们终究在改变中学会了爱与成长,遇见了那个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