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会主动给你这三样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男人,会主动给你这三样东西

2018-05-19 20:15:3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会主动给你这三样东西

  兰花Michelia女性 | 情感 | 成长

  八点一刻,不见不散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爱情是什么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你爱唱歌,我爱笑,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爱我像个孩子

  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可以从他生活中一举一动中看出来。真正想给你幸福男人,会主动给你这三样东西

  足够的安全感

  有句话说得好:“嘴上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爱你,比起甜蜜情话睡意朦胧时在厨房为你忙碌背影,下班时跑过来牵你回家的大手,一天好多次电话安全感,才最打动人。”

  爱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要用行动表达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里,都让你感受到被保护疼爱

  不管他有多少能力,他都会拼命赚钱舍得给你花,会把最好的都留给你。他会说话算数,答应你的事情,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到。会愿意为你改掉他的坏习惯。会主动和其他女孩保持距离事事以你为先。

  他会在你伤心时给你一个温暖怀抱疲惫时给你一个可靠肩膀。会秒回你的信息,会主动认错让步。会在你遇到困难时陪在你身旁安慰你:“别怕,有我呢!”

  只要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在你身边。不管遇到多少难过,只要看到他,就觉得很踏实,没有任何顾虑

  浪漫仪式

  《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没有完美婚姻,也没有不倦怠的爱情。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久了,会习惯了忽略,不想再去主动表达对彼此的爱。甚至有时候会觉得生活太平淡无奇没什么特别值得期待的东西。

  其实,生活需要仪式感,爱需要表达出来。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把每天琐碎平凡的生活过得充满浪漫和仪式感。让你每天都能感受柴米油盐中的小确幸。

  他会每天和你一起吃早餐,给你一个拥抱,会陪你到公园散步,一起牵手遛狗,看最美的夕阳

  会和你过大大小小的节日恋爱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生日......会花心准备惊喜礼物,会去照相馆拍纪念照,会带你去吃一顿浪漫的晚餐

  爱情里的仪式感是保鲜剂。总能把平凡枯燥的生活变得有趣浪漫,让你对两个人的未来生活充满美好向往期盼

  幸福的宠溺感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个渴望被宠溺的小女孩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了解你的喜好喜欢餐厅,你喜欢的品牌店。他都会用心去留意。每尝到一道美食,遇到一处美景,看到一部好电影都会自然地想到你。

  他会亲手为你做你喜欢的饭菜,会把家里的冰箱全部塞满你爱吃的食物。会在你每月不舒服的那几天,主动去揽下家务活,给你煮红糖水捏捏肩。会在你半夜被噩梦吓醒的时候,抱紧你说:“没事,只是一场梦。”

  你无意间说过的话,舍不得买的化妆品,期待已久的旅行,羡慕的眼神留恋过的东西,他都会花心思努力满足你。他的未来规划里都有你,会把你照顾无微不至,宠溺成自己宝贝

  以后的日子很漫长,如果要结婚请嫁给那个让你大笑比痛哭多几十倍的男人。他会变成你的超级英雄,做你最坚实依靠。他会带你体验新奇与浪漫,让你变得有趣可爱。他会好好宠溺你,给你一生的迁就与疼爱。

  他会念你冷暖,懂你悲欢。从红颜爱到白发永远陪在你身边。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 好文推荐 ·

  ❖ 欢 迎 分 享 到 朋 友 圈 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