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你生气时他怎么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你生气时他怎么哄你

2019-05-29 06:31:1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你生气时他怎么哄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每个人都会情绪失控时候,比如,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你可能生气,会难过,会忍不住痛哭流涕。当你情绪比较糟糕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愿主动安抚你,那么你可能心里会好受一点,并且会对这个人充满好感

  对女人来说,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不要看他在你心情好状态下的表现,而是要认真观察体会当你心情很差的时候,他是怎么样对你的。

  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相处过程中,从来不会设身处地替你着想,他完全不会顾虑你的心情感受,他从来不会留意到你情绪上的转变,他做任何事情或决定也不懂得尊重你的意见,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很爱你。

  一般来说,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你生气时他会怎么样哄你。

  1、当你生气时,他是否对你不理不睬

  当你生气时,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肯主动哄你,他对你不理不睬,显得特别冷漠,那么表明他可能并不是很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处处留意你情绪上的细微波动或转变。哪怕你只是稍微皱一下眉头,他也会显得特别地紧张,他会不安地问你:“你是不是心情不好,或是哪里不舒服?”

  一个男人越是爱你,越会在你生气时想方设法哄你开心。因为他对你充满了爱,所以他希望你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而不是整日郁郁寡欢、愁眉苦脸。

  当你生气的时候,他不会对你坐视不理,他一定会对你关怀备至,他会主动关心问候你。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不会轻易冷落或无视你,更不会对你火上浇油。当你正在气头上的时候,他会懂得和你保持适当距离,等你气消了之后,他再和你讲道理

  2、当你生气时,他是否愿意主动让步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那么他不会轻易惹你生气。当你生气的时候,他也会主动让步或妥协。

  因为他心里真的在乎你,所以他会想要为你创造幸福快乐生活。如果你整天闷闷不乐,或是对他生闷气,他会充满自责和不安。

  只有当你的脸上重新绽放灿烂的笑容,他心里悬着的石头才会落地。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你生气时,他是否愿意主动对你做出让步。如果一个男人明明知道你生他的气,却依然对你不依不饶,他对你得寸进尺,甚至对你各种咄咄逼人,那么说明他可能并不是真的爱你或在乎你。

  一个真正爱你或在乎你的男人,他宁愿自己委屈,他也不肯让你在感情中受到半点委屈。当你生气时,他也会主动向你低头认错。

  哪怕这件事情的责任并不在他,他也愿意主动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只要能让你开心起来,无论你让他做什么事情,他都会照办。

  3、当你生气时,他是否愿意买礼物哄你开心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取决于当你生气时,他是否舍得花钱给你买礼物。

  一个男人对你的爱不能仅仅停留在嘴边,还要落实具体行动当中。当你生气的时候,或是情绪低落的时候,一个男人愿意花钱买礼物哄你开心,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越是深爱你的男人,越舍得为你花钱。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觉得男人赚钱给女人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当一个男人愿意对你慷慨解囊,当你生气的时候,他不仅仅会通过温暖言语安抚你,他还会给你买礼物哄你开心,那么毫无疑问,他是真的很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生气的时候,愿意想尽一切办法哄你开心,比如,他会精心为你挑选礼物,他送你的礼物恰好是你真正喜欢东西,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真的很爱你,他才会了解内心真正的诉求,他会懂得你心里在想什么,并且会想办法帮你实现心中的愿望

  总之,一个男人到底有多爱你,就看你生气时他对你的态度

  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能够第一时间察觉你的情绪不太对劲,他不会在你生怕时对你不理不睬,而是主动关心和问候你,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当一个男人在你生气或难过的时候,愿意花钱为你买礼物,而且他送你的礼物显得格外贴心,他能够把礼物真正送进你的心坎里,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更重要的是,如果一个男人在你生气时,愿意主动对你让步或妥协,他也愿意向你低头认错,他能够主动给你一个台阶下,他不会让你们之间的争吵持续蔓延下去,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他对你是真爱

  女人要记住,当一个男人心里真的有你,那么他一定会时刻把你放在心上,他也会密切留意你的情绪变化。尤其是当你生气的时候,他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尽一切办法努力哄你开心。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生气或难过的时候,对你特别地冷淡或冷漠,他甚至会故意惹你生气,处处和你针锋相对,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的很爱你,你可以趁早放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